今天呢~因為弟弟有義大的禮卷三千元給我們~
所以老公要帶我.葵葵.姐姐.錢錢去義大買葵葵.錢錢的衣服~
而在這之前~十九號是老公生日~我有偷偷訂了蛋糕
本來訂了十八號晚上來~這樣等老公下班時~就可以直接慶生了~
無奈婆家十九號早上要拜拜~所以我們在十八號晚上必須要回到婆家睡
所以蛋糕來的時間點真的有點難喬~想說訂十九號中午~又怕中午老公要出門了
因此我就直接訂了十八號早上~先幫老公提早慶生啦~
不過我訂的時間是九點至下午一點~那時真的很擔心也來不及送到
因為我們和姐姐約了十一點半要去載他們~
幸好啊~蛋糕在十一點的時候來了~
所以我就乾緊把蛋糕插上蠟蠋~然後點火~給老公驚喜~
因為今年的生日我們身邊多了"葵葵"~~我還特別去提了相片蛋糕~

未命名 - 1

不過可能是提前太早幫他慶生了~他說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老公都沒有覺得特別開心~有點失落哦~
因為真的希望老公開心啊~

未命名 - 2未命名 - 3

而幫老公慶生完~我們就直接帶著蛋糕去載姐姐他們
因為老公要帶錢錢去打高爾夫球~
所以我們的中餐~就直接去他公司旁的"飛天甕缸雞休閒餐廳"吃甕缸雞~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未命名 - 4
這是我們點的菜單
未命名 - 5
嗯~他們的菜真的還不錯吃~重點"甕缸雞"真的不錯~

未命名 - 6
用完餐後~就準備來個飯後甜點~
這時還請姐姐幫我們再拍個照留念~
未命名 - 8
壽星準備切蛋糕了~

未命名 - 9
這時的'葵葵"在老公懷裡睡的超熟的~
未命名 - 10
切蛋糕囉~
未命名 - 12
吃蛋糕囉~
未命名 - 13
吃完蛋糕後~就準備去打高爾夫球啦~
未命名 - 18未命名 - 20

東教錢錢打球~
他打的很開心哦~不過最後他愛上用丟的~~他把球當棒球丟了~哈哈
未命名 - 14
再來就換姐姐打啦~她也是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希望她玩的開心啊~

未命名 - 15未命名 - 16
再來就是換我啦~
未命名 - 17

"葵葵"整個睡的超熟的~他真的超適合出門的~
未命名 - 19
打完高爾夫球後~我們就去逛義大啦~
不過去的時候~東的眼疾又發作了~去了醫護室休息~
所以只剩我和姐姐買錢錢.葵葵的衣服~話說"拍手"童裝真的很便宜也很可愛~
六件才七百二十元~外套也四百二十元而已~
我們兩個這樣加一加買了十幾件~三千元禮卷還有剩五百元呢~
後來我們在義大吃完晚餐後~就載姐姐他們回去了~
因為老公想要泡澡~所以我們就直接在姐姐家附近的"慕夏汽車旅館"休息啦
到了房間後~我真的超喜歡的~因為它前面兩個坐墊剛好可以讓"葵葵"休息~

未命名 - 21
他躺在那裡~整個超適合超可愛的~
未命名 - 22未命名 - 23
他的浴缸也不錯哦~
未命名 - 24
我們整個休息到時間到之後~就打道回府啦~
今天的行程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