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它的晚餐讓我們失望~所以我們就沒有起床用它的早餐~

而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後~就直接去退房~


因為台中附近的景點~我們都去過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回程出發了~在這期間"東"有帶我去了著名的"吃七碗"吃飯



但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而且很油~但它附的柴魚湯倒是很好喝~



 


吃七碗食品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eat7.com.tw/


地址:401
台中市建成路334-1號(進化路地下道出口)電話:(04)22111815(代表號)


接著我們就去了"東"的同事介紹的一間汶萊麵包店


聽她說這裡的波蘿麵包很好吃~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才一點半~


波羅麵包要2點半才會出爐~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一間咖啡店休息等待~


後來等到它出爐後~我們買完就回高雄啦~


嗯~它的波羅麵包真的很脆很Q~真的不錯吃~


回高雄後~因為"東"要送麵包給他的同事~所以我們就直接去了他的公司~


因為中餐真的沒有吃的很飽~所以"東"就帶我去他們公司裡面的咖啡廳去吃下午茶


嗯~咖啡館的下午茶真的不錯吃~




這是蜂蜜檸檬汁~很好喝哦~



       


蛋糕我們只點了一塊~其他都是同事招待的~真是太感謝了~



結束了下午茶後~因為晚上夢時代有媽媽教室~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了夢時代聽聽看~


它這次的媽媽教室是在介紹"如何製作寶寶的副食品"


我們聽完後~覺得真的不錯~所以就買了這位作者"小雨麻"的書


書的內容也寫的超詳細的~她把副食品的製作方法。準備的器具都寫的超詳細


也有把食物分高過敏原及低過敏原。還有分春。夏。秋。冬的副食品呢~


真的覺得買對了~


這樣等葵葵可以吃副食品時~我至少不會手忙腳亂~



這裡結束後~我們兩個人就去逛了後勁夜市~吃飽完就回家了~


這兩天~雖然旅館的感覺讓我們有不好的印象~但至少它的房間還不錯~


也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還陪我一起上媽媽教室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