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呢~我們到了"美地瑞斯義法料理餐廳"


他的店面外觀很美呢~



接著一進門就是他們的櫃台兼吧台啦~



而吧台的隔壁還有電梯及樓梯呢~讓你自己選要搭電梯上去樓上或是走樓梯。。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晚上,所以比較沒人~


正好可以好好享受安靜的空間~


它裡面的環境讓人覺得很柔和很舒服。。有讓人放鬆及放慢步調的感覺。。




而它的菜單呢~種類也很多呢~有開胃菜。湯。沙拉。主餐。義大利麵


只是他的開胃菜及別種沙拉是要另外付費~


 



點主菜類的有附統一的沙拉。主廚濃湯。法國麵包。沙瓦。飲料




看完菜單後,我點了"烤嫩鮭魚佐紅酒醬汁"


"東"點了"法國爐烤生火腿雞胸佐白酒肉骨汁"


另外我們還加點開胃菜"干貝杏鮑菇""豬肉捲"(本來點牛肉。但沒了)


而統一的沙拉。它是讓你可以選淋上的醬汁:青醬或香橙醬


我選的"香橙醬",而"東"選的是"青醬"


點好了餐點後~來到這裡當然要來個自拍啦~



過了一會"法國麵包"上桌啦~它是已經幫你切成四等份


讓你可以拿起來塗上醬料來吃~


紅色的是"沙沙醬"、綠色的我忘了~但我比較喜歡吃這個醬汁~口味比較棒


而如果不愛沾醬。。單吃的話,口感也不錯~綿密鬆軟~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廚濃湯"啦~


今天的是"南瓜蘑菇濃湯"


這個湯好好喝哦~南瓜的口味好濃好甜哦~湯頭濃郁好喝~



再來是我們的沙拉上桌啦~


嗯~基本上對於生菜沙拉不是很愛的我。。就對這兩道沒什麼感覺啦~


只是我覺得我的有淋上甜甜的醬汁。口感比較好~


但不愛吃生菜的我還是沒吃完讓"東"幫我解決掉~



再來是我們的開胃菜之一"干貝杏鮑菇"上桌啦~


這個呢~是讓不愛吃海鮮的"東"也吃的津津有味哦~


他說:這個干貝很新鮮又沒有腥味,口感很棒~


而我覺得它的杏鮑菇又Q又嫩,不沾旁邊的醬汁。。就已經口感十足了~讚~



再來是開胃菜之二"豬肉捲"上桌啦~


它乍看之一就很像是切好的豬肉排~


真的和我想像中的"豬肉捲"不一樣~



它咬下去後~裡面包的料,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


但吃起來的感覺是很脆又很特別~也不油~


會讓人一塊接一塊的吃哦~



再來就是消除前面料理的味道,好讓我們可以好好品嚐主菜口感的"沙瓦"~



先上桌的是我的"烤嫩鮭魚佐紅酒醋汁"


這道的鮭魚真的又嫩又甜~加上它的皮好像有淋上一點點海鹽的感覺


所以吃到鮭魚肉的時候。。很嫩很滑很甜很香~


而吃到它的皮的時候又帶點酸。鹼的感覺~很合我的口味~


而它的馬鈴薯泥則是綿密好吃~



再來是"東"的"法國爐烤生火腿雞胸佐白酒肉骨汁"


這道真的很大盤~我光看那個生火腿雞胸就整個飽了~


不過正好符合"東"的食量啦~


而這個生火腿雞胸的肉質很香嫩~又有嚼勁~



而且它一切開裡面還流下香濃醬汁呢~整個人讓人口水直流~



等我們用完美味的主菜後,接著上桌就是我們的甜點啦。。


"老闆"說:他們的甜點每天都不一樣。。而且每次都是送三種~


所以他們的甜點是個特別的驚喜~因為這次來吃的甜點會是什麼?


我們這次的甜點有三種"檸檬派""布朗尼""核桃派"


"老闆"說:其中的"檸檬派""核桃派"是客人最愛的兩種甜點~


而且建議"檸檬派"要馬上吃完,不然會融化。。


個人覺得比較愛吃"核桃派"因為不會很甜又好吃~



"檸檬派"吃起來很像冰淇淋~也不錯吃~只是怕酸的我就無法把它吃完~



而"布朗尼"的部份呢~是三種裡面覺得比較甜的~


但搭上其他兩種甜點就剛好~


因為一種微甜。一種酸。一種甜~這樣一次把三種吃完就不會覺得很甜膩~



再來是我點的"冰拿鐵""東"點的"卡布奇諾"


嗯~兩種都不錯喝哦~



店名:美地瑞斯義法料理


點餐供應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30~晚間9:30(每週一店休)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訂位專線:07-555-2150


我們吃完後~就到了對面的河堤那裡去散步聊天~


而那裡的河堤也裝飾了很美的燈光,感覺起來很浪漫呢~


感覺真棒啊~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哦~


祝我們兩個人一直這麼甜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