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回家啦~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看可愛的"許多錢"


到了那裡後"姐姐"也正好在吃月子餐


所以我的作用就是除了幫她顧小朋友外,還外加要幫她吃掉那些月子餐啦~


因為"姐姐"的婆婆看到我來了,所以湯的份量也有多加一些


總共有三碗湯~我看來看去後,看中其中一碗準備要喝的時候


"姐姐"就說了一句:這碗妳不能喝,因為這碗是月子餐中的催奶湯~


阿娘喂~幸好我沒喝啦~要是我真有奶水就好笑了~~


而主角"許多錢"最近愛上被人抱在手中的感覺。。


所以正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他老大很不安份的在床上一直哭叫~


而當你一把他抱起來的時候,他瞬間就停止哭鬧了~


而且他老大被抱的時候呢~還不能是坐著的~一定要站著走來去。。他才肯睡~


"姐姐"就說:我會瘦的這麼快就是因為這樣~總是不能好好的吃一頓飯~


       因為他有時他就會像現在這樣。。哭要人家抱~


       而且他有時他是尿尿或大便了就要換尿布了。。


       等我忙完時,菜都冷了。。我也累了。。懶得吃~


我就說:姐啊~~辛苦妳啦~但今天有妹妹我啦~所以妳好好的吃吧~


所以我就開始一手抱著"許多錢"一手開始拍照啦~


這時候呢~


我看了我的姿勢後突然和"姐姐"說:我看古代的人都是一手抱小寶寶一手打架


                 就像"楊過"抱著"郭襄"飛過又飛過去那樣


                 不過真的有點誇張啦~


                 因為寶寶的腦子都還在發育,像他們那樣飛過來又打過去的 


                 "郭襄"還可以長那麼大。。真的是騙人的~


"姐姐"就說:只能說古代人都比較堅強~


哈哈~~



而這時玩心大發的我~就說:那這樣我也來耍一套"小龍女"的劍法好了~


不過當然是一手在動~像在耍劍。。但是身體是那種慢慢的搖過來搖去的耍法


而當我這樣搖藍法的耍法時。。


"許多錢"他竟然在我還在耍劍法的期間。。睡。著。了~~




而這時候的他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


"姐姐"就說:小寶寶就這個時候最像天使~



不過呢~他可怕就可怕在。。


他只要放到床上。。不到五分鐘~他發現他是在床上時。。


就又開始像隻蟲一樣的扭來扭去~


接著開始大哭啦~


這時就一定要像前者說的那樣


被抱的時候呢~還不能是坐著的~一定要站著走來去。。他才肯睡~


不然就是要開始比看是你被魔音摧殘的耐性高,還是他堅持哭到有人抱的耐性高了!


而且我發現他真的會"測高度"!!


何謂"測高度"呢??


就是當你把他抱起來的那一瞬間,他會停止哭泣!


但只要你還是坐在床上,他不到五分鐘又會開始哭!


而等你一站起來的時候呢!!他就奇蹟的似了~~不。哭。了!!


後來"錢錢"再放床上又哭時~


"姐姐"就抱著他說:他最會假哭了~而且哭都沒有眼淚的~


接著"姐姐"就對她兒子說:你別再假哭啦~


             從你出生到現在"老娘"我從來沒有看過你的眼淚


我一看~還真的都沒有眼淚耶~


而且真的不管他哭的多麼的激動。。就是:沒。有。眼。淚!!


真是太猛了啦~~


之後我真的有做過測試耶~就是坐著抱。他會哭~。接著站起來,他就停了。。


而且當他睡著時但還沒有很入眠時。。你只要把他企圖要把他放在床上


(聽"姐姐"說:這小孩永遠沒有入眠的時候)


他就會馬上睜著大眼看著你~~



"錢錢"啊~你也太猛了吧~


你是有在代言男生版的"x馬x力夯嗎??



我的媽啊~該說這孩子很聰明有前途呢?還是說他很欠打呢?


我就和"姐姐"說":我覺得未來應該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專門用來抱嬰兒的


          就是機器人式的嬰兒床~永遠都是站的狀態。然後手又呈著抱寶寶的姿勢


          而且身上還要散發出有寶寶媽媽的味道~


看~他又不會累。。多好的想法啊~我覺得這應該會狂賣到不行~


結果"姐姐"說:對啊~因為如果真有的話,我一定買一台~~


哈哈~~


接著我就和"許多錢"說:"錢錢"你這樣真的很"欠獅"哦~(台語欠打另一種說話)


"姐姐"就說":他聽的懂你說話哦~


我就說:他聽的懂哦~"錢錢"~


    你應該還沒有看過你外婆發狠的時候吧~很。可。怕~~


    告訴你啊~你阿姨我呢~"兇"平常就會展現出來啦


    但你媽呢~雖然她平常是那麼溫柔~


    但她別忘了她可是有潛在因子的啊~你可千萬不要讓你媽發揮出來啊~~


    通常這種人發狂是最可怕的啦~


    所以~來~"多錢"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哦~"欠~獅"


不過"姐姐"顧小孩真的很辛苦。。都沒有睡到~


當我在顧"錢錢"時~回頭一看就發現"姐姐"已經無意中進入了夢鄉了。。


真的辛苦她啦~不過還是希望"錢錢"可以改掉要人抱的習慣啦~


不然真的很辛苦的~~


"姐"~今年妳初為人母~真的辛苦了~


     5/9是母親節~祝妳母親節快樂啦~


希望"錢錢"會越來越可愛。懂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