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過年的第一天~沒想到我的包包就被偷


那時又是過年,公家機關都沒開,所以我也不能立刻把我的證件辦回來


而且我的相機也不見了~我很難過~


那時老公說:叫我不要難過~他會把我的東西一個個買回來!


而等開工之後~上晚班的他連續早起陪我去辦一張張不見的證件和金融卡!


陪著我做著一遍又一遍的相同手續步驟~之後再去上班!


後來也買了新的包包,相機,化妝品,隨身碟給我!


好開心哦!謝謝老公!


也真的很抱歉~因為辦證件和金融卡都要工本費又讓你額外花了不少錢~


我以後會小心的保管好包包的~愛你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