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東"下午就要回軍中了~所以今天我就自己騎機車上班~

 

但沒想到在我要發動車子時~發現車子熄火了~一開始還有聲音~

 

後來連聲音都沒有~而且再也發不動了~

 

眼見上班時間就快到了~只能認命打電話去公司請假了~

 

之後就趕快牽著車子去找機車行~幸好我很好運的~才走沒多久就看到有一間機車行剛好開店~

 

我就趕快牽進去~

 

後來老闆幫我看的結果是:我的電動馬達報銷了~然後煞車皮磨平了~

 

註定我又要花一筆大錢了~而且最快也只能中午才能給我車子~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給了正在睡覺的"東"~

 

而"東"就這樣在睡夢中被我吵醒~開車來救我去上班~

 

本來預定中午"東"來載我去機車行牽車~

 

但之後"東"打來給我說:他有去問機車行老闆~下午才能給我車子~

 

我就說:那我就請同事下班時再載我去牽車好了~

 

後來下午的時候~我就去了路竹帶面試~

 

在下午面試的途中就接到了機車行老闆的電話說:車子修好了~

 

接著我打給了"東"告訴他車子好了~我下午可以去牽車了~

 

後來"東"說:那不然我先把車子騎給我家放~不要放在機車行~

       你再請同事載你去我家騎好了~

 

我想了想~機車行離他家不遠~就說:好~那拜託你囉~

 

之後我回公司卻發現我的車子很安穩的停在公司門口~

 

我的鑰匙放在我的桌子上~

 

我打給你後~之後才知道你幫我把車子騎來公司放~再自己走路回去~

 

我聽了整個傻住~你家離我的公司騎機車都要5-10分~

 

而你竟然用走路的回家~只為了讓我可以直接騎車回家~

 

當下真的感動到哭~~

 

你安慰我說:沒什麼~就當作運動而已~而且路程沒有你想像的遠~你不用這麼激動~~

 

但我真的很感動是你的舉動~~不管路途遠還是近~~

 

是你體貼的心讓我感動到落淚~~~

 

我們在一起快八年了~~你依然是這麼疼我~~

 

"東"~~真的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 

 

謝謝你~~我的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