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下午茶後~我們想要再去按摩~但是呢~按摩要晚上六點多才有~


而這時候才四點多~突然間我們不知道要去那裡打發時間?


想著想著就決定去美術館走走~


到了那裡後~我看到了飛舞在空中的風箏~突然間好想放風箏~


而且說實在我長這麼大還沒有放過風箏耶~


"東"就笑說:妳的童年都在幹嘛啊?竟然沒放過風箏!!


我就說:因為我住的地方不適合放風箏嘛~而且小時候的朋友。同學也沒有和我玩過啊~


於是乎~為了彌補我的童年~我們決定放風箏~


所以就先去那裡的攤販買風箏囉~一個風箏不貴~一般只要150元而已~


但大一點的就要250元~


因為我們只是想享受放風箏的感覺~所以買普通的就好~



買到了風箏~"東"就開始在找風向~然後開始讓風箏升空啦~


幸好今天的風很大~很適合放風箏~所以風箏不一會就升空了~



"東"等風箏穩定後~就拿給我玩~我第一次拿到升空的風箏~感覺很興奮~


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那裡拉扯的風箏~玩的超開心的~




原來這就是放風箏的感覺啊~挺好玩的耶~~



後來怕我們的風箏和別人的打架~所以後來也是換"東"來控制~


    



來和風箏合照一下吧~~



只是後來人真的很多~升空的風箏相對也變多了~


我們真的怕風箏線和別人的糾纏在一起~所以就換到美術館裡面的空地玩~


收風箏準備到對面的美術館囉~~



再度升空成功~



我和風箏的合照~~







後來東"就說:妳的脖子會不會酸啊?


我就說:是有一點啦~


"東"就說:來~過來坐在我前面~這樣抬頭~脖子就不會酸了~



這樣放風箏也挺浪漫的呢~呵呵~~




這張照片"東"說:看起來他好淒涼~


我說:會嗎?不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悠閒嗎?


  


這個角度拍起來很好看~~




後來夕陽西下了~好美哦~



這麼浪漫優美的風景~偏偏"東"硬要來個惡搞版~


口吞夕陽~也可以說:口吐火珠啦~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收線休息啦~



今天突然的風箏行程真的很有趣~也別有一番風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