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是情人節~不過"東"卻在2/13號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就說:我們提早過情人節好不好?去吃你手機介紹的法式料理~~


他笑說:好啊~妳開心就好~


接著把手機拿給我~叫我挑看看要去那一間吃?他再打去訂~


後來我們一一把喜歡的兩間都分別看了網路的介紹後~


我們選了"9街10號法式餐廳"


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從墾丁回來是幾點?會不會有突然的行程~


加上餐廳七點到九點有鋼琴演奏~


所以"東"就乾脆訂了八點~


而這天我們從墾丁玩回來後~去了"四季精品旅館"休息~再去了盲人按摩完後~


就前往餐廳了~



嗯~餐廳的大門一進去就有個可愛的裝飾處呢~


     


但餐廳的位置是在二樓~樓梯上去就是櫃台的位置~



嗯~餐廳的氣氛很棒呢~而且雖然時間已經晚上八點了~但還是有很多客人呢~



而因為我們的位置還在整理中~所以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了中間的等待區~


這個等待區很漂亮呢~整個超有感覺的~


有可愛的玩偶分別坐在不同的沙發上供你拍照~消磨等待的時間~


這樣客人有好看的照片又拍的開心又不會等到覺得無聊~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去位置上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


排餐類的價位在460~1120元有附麵包。沙拉。前菜。湯品。飲料





這裡也有精緻午餐:是義大利。燉飯類價位在280-360元


這是湯品及沙拉~湯品部份加20元均可加上酥皮。


點完餐~來個自拍~



這是和以往餐廳不同的餐前麵包~因為它是菠蘿麵包~而且還是爆漿菠蘿麵包~


整個超好吃的~但咬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它的奶油噴出來~因為它裡面的奶油是融化的~


很像湯包的感覺~一咬就整個溢出來了~但它的奶油不會很甜而且很香~


麵包又酥軟~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吃完一樣還可以再續呢~


只是呢~這裡和別間不一樣的部份是在它的麵包可以再續~但會在主餐出完才會再出~


因為怕影響主廚出菜的順序~




這是"東"的"匈牙利牛肉湯"~湯很香甜~不會油膩~很順口~很不錯~




這是我的"雞肉南瓜濃湯"


嗯~它的雞肉很好吃~湯又香濃可口~裡面還加了杏仁片~又不同的口感呢~


口感很棒哦~


這是"東"的"洋蔥芥苿籽牛肉沙拉"


嗯~口感很清爽~牛肉很好吃~




這是我的"雞胸凱撒沙拉"


嗯~口感很不錯~不會讓人覺得生菜有噁心的感覺~


基本上會讓我吃完的沙拉在別人的口中都是很好吃的~因為我超討厭吃生菜的~


所以我只要吃一口不吃~就代表這個沙拉不好吃~而這盤沙拉被我整個吃完~


一片生菜都不留~就知道口感很棒了~


這是我們的前菜~


"焗烤蟹肉"很特別~口感很棒哦~


而"野莓土司"呢~


像是培根土司加上草莓醬的口感~味道不衝突~反而有一種特別的口感~



接著就是消除口中口感的"雪霜"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


     


這是"東"爐烤德式豬腳"


它的皮吃起來很脆。但肉質又鬆軟~不會有烤的乾乾不易入口的感覺~


而且在豬腳的下面也有著酸菜呢~兩邊的醬汁分別是紅醬及芥苿醬


這道不錯吃~而且份量也很多呢~



而這是我的"嫩煎安格斯肋眼牛排左夏威夷紅鹽"


服務人員是建議吃五分熟~這讓我不愛吃帶血牛排的我有點擔心不好吃


不過呢~它的牛排沾上了夏威夷紅鹽後~有把血腥味消除~整個超香甜好吃的~


只是夏威夷紅鹽很鹹,所以只要沾一點點就夠了~但沾上後~牛排變得更好吃了~


而"匈牙利香料鹽"口感是整個有黑楜椒牛排的口感~


而且它的牛排超大塊的~整個讓我吃的超滿足的~讚~



接下來是我們的附餐飲料~味道都還不錯~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焦糖布丁"


嗯~有點偏甜~但還可以接受~



這間法式餐廳價格不會很貴~料理又好吃~很值得去吃哦~


晚上回他家時~他還問我要不要看DVD?


接著帶我去租了DVD回家看~真是個完美的END~


謝謝"東"這兩天帶我去玩又吃好料又住舒服的旅館又有放鬆的按摩~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哦~


謝謝你~"東"~~~


店名:9街10號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306號


訂位專線:07-52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