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下班後~"東"問我要去那裡吃?


我就說:之前我下班回來時~去岡山辦事情有無意中發現一間新開的炸豬排店


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去那裡吃啦~~


這間店面真的挺大的~不過他的缺點是開在太隱密的地點了。。



雖然招牌做的很大又亮~但這條街是菜市場,所以白天很熱鬧。。但晚上很冷清的。。


我就和"東"說:這間店應該是在做有緣人的生意吧~


他一進去呢~還有面竹編的牆擋住~往左轉就可以看到整個環境了


它的左邊是櫃台~~



它店內的環境又大又明亮~感覺讓人很舒服~~



這是它的菜單~雖然說是日式豬排店~但它裡面的種類也挺多的


有火鍋。定食。麵食。丼飯。咖哩。素食~


而且價位~除了火鍋的價位比較高之外~其他都都還挺平價的~


主餐的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果汁。可樂。雪碧



如果點了主餐~加了38元~就可以任選這面的飲料種類~


不過冰砂。花果茶類就要補半價~



這裡還有新品上市~


    


點完餐後~來個自拍吧~~



這是我點的主餐~附贈的醋飲~挺不錯的~但碎冰太多了~


   


這是我點的"元氣咖哩豬排定食"~


嗯~它們的豬排真的不錯吃~軟硬度都剛好。而且不油~


咖哩的味道也很棒~但缺點是太稀了~個人偏好濃稠的咖哩~


它附的味噌湯也不錯喝~



這是"東"的"親子丼"~


這道也很好吃哦~裡面的肉真的超大塊的~口感真的很棒~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天婦羅炸蝦"


這道也是不錯~不會很油~很讚哦~



這是我們點的附餐飲料~


我點的咖啡~"東"點的柳澄汁~


嗯~它的咖啡是已經幫你調好甜度了哦~口感不錯~不會太甜~我喜歡~


柳澄汁嘛~"東"說還不錯~



我們真的覺得這間店不錯~我想吃過的客人都會再來吧~


因為我們吃到最後~都一直有客人陸陸續續的上門呢~


我想我終於發現一個聚餐的好地點了~不然岡山還真的很少有聚餐的餐廳耶~


這間店面很舒適~空間又大~餐點的種類也挺多的~真的適合來這裡聚餐~


店名:伊樂日式炸豬排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燕路26號


訂位專線:07-623-1331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