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3日也是我和"東"交往六年半的日子~


12月"東"也幾乎都沒什麼班~因為假太多了~所以一直在衝假~


他說他12月才上15天~


真幸福啊~~~


不過這樣我也算賺到~因為我都有司機接送。。呵呵~~


冷冷的天不用包的像肉棕騎機車上班是一種幸福啊~~~


而且因為公司所謂的責任制~


所以我都最早也起碼要六點至六點半才能走~


因此下班時~在"東"車上可以小睡一下~再一起去吃晚餐也是一種幸福啊~


當每次"東"載我上班~我都會帶衣服去換~再一起去吃晚餐~


而當我有事情的時候怕一停留~要驗的東西又進來了~走不開~


所以我都把東西快速驗完時~馬上以衝百米的速度寫完加班單。打完卡~東西提了就離開


不然被人抓住了~又要驗完才能走~(這些等明天再說)


而今天呢~我依然是六點半下班~本來六點就想走的~但無奈啊~走不掉啊~


因為怕去廁所換衣服時回程被抓住~所以今天我可是直接在車上上演換衣服秀呢~哈~


還好我們的車子是外面看不到裡面。。哈~


而今天呢~"東"是訂了"漢來飯店45樓的牛排館"


上去時~真的覺得"漢來飯店45樓的牛排館"真的很不錯~



內部的環境蠻有氣氛的~



這是他們推廌的特別套餐的菜單


    


這是他們的超值午餐~


    


這是晚餐的菜單~


它裡面的主餐是只要選湯類。飲料而已~麵包是固定的。沙拉。甜點都是自助式的~


    


點完餐來個自拍吧~



這是他們的自助吧~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有四種不同的乳酪可以讓你搭配麵包~還有手工餅乾呢~




他們的沙拉吧~食材也很新鮮~選擇性也挺多的~




這是沙拉的醬料及其他的配料~如麵包丁。蛋碎等~




這是他們的水果。甜點區~哇~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這是餐前麵包~嗯~他們的麵包挺好吃的~單吃也很香~又不會乾乾的~這吃完可以再續~


因為蠻好吃的~所以這個我們有再續~


這是我們的濃湯~


這是我的"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嗯~這個蕃茄湯很好喝哦~不會太酸也不會澀澀~


很濃郁又香濃~


另外是"東"的"華盛頓玉米濃湯"


這個玉米濃湯口感也很棒~裡面還有淡淡的牛奶味道~如果可以續~我們一定會再續~哈




中間我去各切了四種乳酪來品嚐味道~


哈伯弟乳酪~我覺得吃起來最好吃~因為它口感適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單吃也很棒~


藍乾酪~這個我就覺得太鹹~這個一定要配麵包不然真的很鹹~


巴拉卡乳酪~這個吃起來像牛奶的口感~就像鮮奶油的口感~


燻乾酪~這個挺特別的~因為它吃起來像是煙燻香腸的口感~哈~



再來是我的"無骨牛小排"~我覺得它剛開始吃的時候肉汁很多。肉質很嫩~


但吃久了會有點油膩~而且會有點乾~不過這道餐點吃起來算是不錯的~


而且它附菜還是整個馬鈴薯呢~當然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軟的洋芋片~還不錯吃~


它還可以外加奶油。酸奶。培根哦~


而中間兩顆紅色的是蕃茄~也不錯吃~有烤過的感覺~



 


這是"東"的"肋眼牛排"~他的牛排就很棒了~鮮嫩多汁又鮮美~又有嚼勁~很讚~



這是沾牛排的醬料~有三種原味。磨菇醬。黑胡椒醬~


他原本是問我們要那一種?我們回答是三種都要~哈哈~


因為想試試不同口味嘛~


我個人覺得沾原味沒什麼味道。磨菇醬有點甜。黑胡椒醬最好吃~


 



因為圖檔有點怪~所以飲料的圖檔不能顯示出來~


它的飲料有紅茶。綠茶。洋干菊。咖啡。薄荷茶


我選擇的是熱薄荷茶。而"東"是熱咖啡~


它的咖啡有牛奶及砂糖可以加~我覺得他的咖啡很好喝~


薄荷茶太涼了~喝了喉嚨不太舒服~


吃完後~"東"就去拍了樓下的夜景~哇~真是美啊~~



今天是我們交往六年半~開心我們依然甜蜜~


感動他每次放假還都特別早起載我上班再回去睡,晚上再載我下班~


   有時候下午出門時還會特地送我愛喝的飲料來公司給我~


   知道我身體虛又愛喝冰的~都會叫店家少冰~冷冷的天就會買溫的給我喝~


   而且除了買我的~還會買同事的~知道女生怕胖,所以都會買半糖


開心他只要看到我不愛吃的菜都會幫我挑起來。


  喝到不愛喝的湯。飲料就會把他的換給我或幫我喝掉~


謝謝他都會計畫帶我到處去遊玩及嚐鮮~還有一直給我驚喜~



我們兩個一直這麼幸福下去~祝我們兩個交往六年半快樂~



名字:45樓牛排館


訂位專線:07-213-5763


營業時間:中餐 11:30~14:2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