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呢~"東"問我要去吃什麼?


我看了看了美食訊息~發現有介紹"尼泊爾的咖哩"


這讓愛吃咖哩的我~立刻不多考慮就決定吃這間啦~


這間"尼瓦 尼泊爾風味館"是今年七月才開幕的~



我想知道的人不是很多吧~加上店前面又在施工~所以當我們進去時只有我們兩個客人而已


不過這也不錯~方便我可以任意在店內拍照~哈



這是每個桌上都有的擺飾~很精緻呢~看起來應該是燭台~


因為它最上面是可以放東西的~


    


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尼瓦人~所以店內也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



這是要吧台旁邊接近樓梯旁牆上的擺飾


       


這是二樓樓梯間放的擺飾




    
    
  


這是店的來源~


    


這是尼泊爾-燈節的介紹~也是尼瓦族的新年


     


這是菜單~它是屬於單點的~


套餐部份只有星期一到五的午餐有供應而已~






這是尼瓦的年菜~比較豐盛也比較特別~所以單價相對比較偏高~


不過最下面的"尼泊爾小籠包"單價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點這個來吃看看囉~
     


這是飲料~
     


這是"尼泊爾的煎餅"~(除了米飯外~煎餅也是尼瓦族的主食)


店員說:吃法就是把它撕成一小片彎成湯匙的樣子然後舀咖哩一起吃(很像印度人的吃法)


單吃的話~口感很像台灣的牛舌餅外面餅皮的口感~而如果慢慢咀嚼會有淡淡的甜味


 這是"尼瓦牛肉咖哩" 


它沒有日本的咖哩那種重口味也沒有印度的咖哩那種辛辣的口感


它的口感很特別~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油膩~


而且它的馬鈴薯都已經熬煮到入口即化了~牛肉則是一撕就開~很嫩~


這用來配煎餅。配米飯或單吃都很棒~



這是"饃饃"-尼泊爾的小籠包


它的口感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的感覺~味道很像是蔬菜的包子~


而那個醬料很像有點辣味的莎莎醬~沾上去真的很好吃~




這是"尼泊爾奶茶"


店員說:這要熱熱的吃才能品嚐它的味道~


我想知道我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熱熱的喝?


因為它喝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味~不會有過重的奶味讓人覺得過甜~


但也因為有濃濃的茶香味~所以冷掉後~


就會像泡好的熱茶冷掉會變的苦澀而失去它的美味一樣~


所以熱熱喝才會品嚐出它的美味~


嗯~口感帶有濃郁茶香又帶有香醇奶香的尼泊爾奶茶~真的很好喝~



嗯~這間店真的不錯~下次我要來點它的"蝸牛丁"來吃看看~哈~


因為吃了這麼多東西~我還沒吃過"鍋牛"呢~


還真的想要吃看看呢~哈~


今天是先來試口味的~所以就沒點要價三百多的"蝸牛丁"啦~


不過今天吃的每一道都很好吃~所以下次就可以再來嚐嚐別的囉~


店名:尼瓦 尼泊爾風味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22號


電話:07-235-2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