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晚上沒什麼事~


加上上次去"伊甸風情"有送"左腳右腳泡腳會館"的折價卷&泡腳卷


所以我們就想說趕快把它用完吧~於是就到了"左腳右腳泡腳會館"啦~


他有兩間店面~主要店面是在: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05號 電話:07-226-5599


         分店是在: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5號  電話:07-282-1377


因為兩間價位&服務有些許不同~我分開說明好了


中正店:


腳底按摩40分-700元  全身推拿1小時-900元  精油推拿1小時-推拿900元另外再加300元


泰式按摩1小時-900元 修腳皮-500元 修手腳指甲-500元 挖耳朵-500元


藥草浴30分-400元 刮痧20分-400元 拔罐20分-400元 泡腳+肩膀按摩共10分-200元


新田店:


腳底按摩40分-600元 全身推拿1小時-800元 精油推拿1小時-推拿800元另外再加300元


泰式按摩--無 修腳皮-400元 修手腳指甲-400元 挖耳朵-500元


藥草浴-因為場地比較小~所以沒有這項服務


刮痧20分-400元 拔罐20分-400元 泡腳+肩膀按摩共10分-150元


平均價格屬於偏高那一層~因為我們有折價卷才來的~不然平常看店面這麼豪華~


真的都不敢走進去的~哈哈~


我們去的是:新田店~



店的外觀



大門進去後~右手邊就是櫃台



進去後右前方是泡腳的地方



左前方是腳底按摩的地方



服務 人員介紹說:全身推拿$800有含泡腳~先泡腳   舒緩肩頸酸痛10分鐘


所以我們兩個就都選了全身推拿~(可以選擇看要男師傅或女師傅)


因此我們就被安排到泡腳區~先去泡腳喝茶看電視~接著先按摩肩頸10分鐘~





按完肩頸後~服務人員就會帶領到裡面的房間~準備換衣服按摩~


而女生是連內衣都要脫掉的~幸好不是全身光溜溜的~雖然我選的是女師傅~


真的很想建議我們應該分開按才對~


因為雖然我旁邊躺的是"東"沒錯~但是"東"選擇可是男師傅耶~


當然他們是專業人士嘛~而且他們剛開始按的時候都用毛巾蓋住~


但是當需要用到乳液塗全身時~毛巾就一定有拿掉嘛~


雖然是扒著~但那時候上半身是什麼都沒穿真的很怪~


而且那時候雖然也有穿褲子~但按到屁屁部份時~也是有把褲子拉到方便按摩的位置~


因為都是女生~當然沒差~但重點是旁邊那位按摩師傅是男生咩~所以心理上會很怪~


害我被按上半身時及屁屁時都很怪~不能完全放鬆啦~


而且那位女師傅把人家的屁屁露出一半~旁邊有別的男生~還不會幫我遮一下~很怪耶~


人家我們去別的地方做SPA時~就算裡面的人只有我和那位女師傅~


但她還是都會幫我遮的好好的~我覺得這是有沒有幫客人著想的一點吧~


而且因為按的時候都很痛~她就一直叫我放鬆~說到最後我很煩~


我就無奈說:我也不想出力。我也想放輕鬆啊~但會痛咩~(我也想按到舒服睡著啊)


她就說:因為你都熬夜。身體太累。太硬~才會痛~


(所以才不能放鬆咩~舒服才會放鬆不是嗎?痛怎麼放鬆啊?)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那位女師傅的說話的態度真的讓我不喜歡啦~


就這樣那位女師傅從頭到尾都叫我放輕鬆不要出力~


最後還有點略顯不耐煩甩著我的手~說著:放~~鬆~~


相較之下~我覺得"東"那位男師傅態度就很好~又很安靜~


偶爾開口只會說:這樣力道可以嗎?你最近是不是比較累?等等的話而已


這間裡面的裝潢是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也覺得其中按摩的師傅態度會讓顧客決定還會不會再去光顧這間~~


我想我還是適合視障按摩~他們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親切多了~



按完後~我們就去吃之前一直想吃但沒吃到的日本拉麵啦~


而且這間拉麵~怕麵吃不夠~還有項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第一次"加麵是不加錢哦~



它的店面不大~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旁而已~



它裡面的格局小小的~但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店的介紹


   


這是它的菜單~


六種拉麵的介紹


   


"東"點的"胡麻味噌拉麵"


他說就是醬油拉麵加上芝麻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而愛吃辣的我~當然點了"九州地獄拉麵"啦~


它有分大辣。中辣。小辣。小小辣


不過這幾天肚子鬧不舒服~所以我只被允許點"小小辣"而已~


這個拉麵麵Q肉又大塊~湯頭很好喝哦~而且雖然是"小小辣"而已~但真的很夠味~


下次我要來挑戰其他的拉麵或再吃看看"小辣"滋味~哈~



店名: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地址:【中山店】高雄市中山二路472-1 


電話:TEL07-2011886 


網址:http://www.fujinoodle.com.tw/


吃完拉麵後~我們就租片子回去看~


我們看的是"忠犬小八"這部片子我一直想看~


但每次都錯過~今天有機會就去租片子回來看~看完後眼淚流不停啊~


"小八"原本是一間日本寺廟要送去軍中當軍犬的


但在運送的途中~"小八"的籠子從行李上掉下來~


接著"小八"又自己從籠子中爬出來就遇到剛下班的男主角~


之後經過一些事後~"小八"正式成為男主角的狗~


他們一人一狗也養成一個習慣就是


每天一直結伴走去火車站~接著男主角去上班~"小八"則自己走回家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八"總會知道男主角的火車時刻


總是準時的從家中走到車站去等他~接著再和男主角一起回家~


而就在某一天原本一直期待和男主角一起走去車站的"小八"


卻一直不願意出門~也不要男主角出門


甚至以往不願意玩撿球遊戲的它~為了阻擋男主角出門主動咬著球去車站找他玩


但仍然阻擋不了男主角去上班~


後來男主角在教課時突然發病死亡~


而這時的"小八"依然準備到車站去等待男主角回來~


但男主角卻再也不會打開車站的大門和它一起回家了~


這期間裡~男主角的家人把它帶回去~但它卻依然會跑去車站等~


就這樣"小八"每天準時在車站一直等著他回來叫它一聲"小八"~然後再一起回家


一等就是九年~


吼~實在是太催淚了~真的是太好看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