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同事"阿榤"想要學薩克斯風,而我又有朋友"翊綺"是音樂教室的老闆


所以呢~今天就直接敲定出來吃飯。看電影順便談上課的事啦。。


這個順序好像有點相反了哦。。哈


反正呢~


因為怕好位子被劃走~所以我們三人就直接先去"喜滿客"去買票~


不過"喜滿客"我比較熟~所以就變成是我和他們說要去哪裡買票?


接著就是我去劃位。選位子~


有點不習慣~因為平常我只要等著看電影就好~哈~~


看來我真的太依賴"東"了~哈哈~~


接著我一直覺得很好吃的"芙蘿菓子工坊"吃東西啦。。


只是呢~身為路痴的我真的不清楚它到底怎麼走耶!!


偏偏這個地方三人中又只有我去過。。不過幸好同事的方向感還挺不錯的。。


所以很幸運的找到那裡啦~


不然我還真想打給我的衛星導航~"東"~問一下怎麼到那裡呢~哈~


我同事就說:妳又要打給妳的"趴趴GO"(衛星導航的一種)了哦~


哈~不好意思~因為平常出去都沒在記路加上方向感也不太好~


就算知道怎麼走也不知道怎麼報路~


但"東"就不一樣了~


不管是那裡,只要把地址給他~他看地圖就可以馬上規劃出路線怎麼跑最順~


所以上次公司的聚餐要來岡山時,我真的還不知道怎麼報路耶?


因為他們一個是台南人。一個是彰化人。老闆是桃園人~真的很難報路


因此我就是直接打給"東"囉~~


結果"老闆"就說:妳把"小吳"當成"趴趴GO"了哦~哈哈~~ 


我就說:對啊~他就是我的衛星導航啦~哈~


言歸正傳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啦~到了現場後~點完餐當然就是拍照囉~


但"阿榤"就不願入鏡,所以就是我和"翊綺"的照片而已啦



在那裡吃飯。聊天後~"翊綺"開始有收假症候群~


就是想到明天又要開始忙碌就想睡~


所以我們就直接先去逛街啦~逛到時間差不多時~就去看電影啦~


我們看的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裡面的情節是我蠻喜歡的希臘神話的故事~看完後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錯耶~


情節。裡面的特效都很不錯~也有笑點存在~


不過結尾是有點虛掉的感覺啦~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感覺好想去"希臘"玩哦~~哈哈~~


後來原來要去唱歌的~但因為"翊綺"有事所以就取消了訂位了~真可惜啊~


我原來想要玩一天的。。唉~


因為節目提早結束~所以就乖乖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