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呢~因為"伊豆"退房的時間是早上十點~


所以本來不太喜歡吃早餐的兩人呢~就乾脆早早起床吃早餐~


準備吃完早餐後,也順便退房啦~


它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有西式。中式~還挺豐富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收拾行季準備離開啦~


白天的"伊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離開了谷關後,第一站我們又來到了"薰衣草森林"啦~


因為昨天逛花海時,有看到"薰衣草森林"的工作人員說:現在正值花開的季節~


所以呢~我們就想:上次撲了空。這樣就再去看看吧~


於是我們就直奔"薰衣草森林"啦~


到了那裡後,還發現售票口有"薑餅人"的擺飾耶~


真的有聖誕節的氣氛哦~再來也是一樣進了售票口後就有一隻熊熊歡迎你哦~


而在經過了香草舖子。往上走就有"淨身儀式"哦~


再來映入眼中的就是滿滿的薰衣草啦~哇~好美哦~




接著我拍"東"的時候,他就說:大衛的沈思~然後就擺了一個姿勢。。哈哈。。


所以我也跟著來亂。。就說:蒙娜麗沙的微笑~然後微微的笑一下。。哈哈


兩個搞笑二人組啦~




接著往上走去"許願樹"的地方。。旁邊就都是滿滿的薰衣草哦~




走到最上面。映入眼中就是"許願樹"啦~



        


不過繼上次和"東"發現旋轉木馬後,我們這次又發現了"新大陸"啦~


這次有多了一個"許願盒"哦~


就是1。你默念夢想三秒 2放入夢想祝福籤(入門卷)3轉動背面夢想羅盤 4完成夢想祈福





成功了~會有"夢想成真"的字樣印在上面哦~哈哈~



許完了願後,當然還是要來敲一下幸福鐘囉~




接著往另一邊的方面往下走,四周也有很多美美的花哦~




走到了地平面後,我就看到了"有麋鹿和雪橇"~


所以~當然~衝去拍照囉~




再來就是上次發現的"旋轉木馬"囉~




來到了這裡,也是一樣要買他裡面的花草冰淇淋來吃囉~


真的很划算耶~很大的一球。。而且又很好吃~




再來往"幸福信箱"及還有自製香包及香皂的攤位走過去~


旁邊也有造型聖誕樹耶~我們也有遇到很好心的店員。。


拍了一張後,還主動和我們說:等下~再拍一下近照~哈~足感心啊~


我還有買明信片寄給"姐姐"及"琪"呢~哈~


接著拍完後,我們就走進了花園裡賞花囉~


而且還在裡面發現了一棟還在蓋的建築物呢~


看了告示才知道是新的香草博物館~看來下次再來又有東西可以拍照了。。哈


而且"薰衣草森林"也有新的品牌產生了呢~叫做"心之芳庭"


我們來的時候有經過,不過塞在車陣裡,所以不能彎過去看~真可惜啊~


看來只能等下次了~



再來裡面有舉辦抽獎活動~所以有工作人員扮成聖誕老公公。。


而我當然找她合照囉~


接著兩人還玩起了自製香包~嗯~這個味道真的很香哦~"東"打算把它放在車上~





 


再來我們是去"香草舖子"買禮物~而我買了"琪"的及"姿瑩""酷爸"的禮物後~


才知道因為聖誕節活動的關係,買夠一千,還會送一個聖誕音樂盒呢~


但我差那個金額還有410的額度。而我因為不想再花~


沒想到~"東"知道了以後,他就問我:想不想要這個音樂盒?


我看了看這個音樂盒,真的覺得挺不錯的~音樂也很悅耳~


所以就點了點頭~


接著"東"就開始去拿東西來湊金額啦~而且又是他付的錢~


所以我就和他說:那這就當作我的聖誕節禮物囉~


他就笑了笑~


哈~真開心啊~




2009年8月23日-台中薰衣草森林.新社古堡


接著我們離開了"薰衣草森林"後~


下一站就是去"菇神餐廳"填飽肚子囉~




看到了他的菜單真的挺豐富的呢~



但我看來看去,還是點了最愛的"百菇養生菇鍋"啦~哈~


而且這裡的"養生百菇鍋"是吃原味的~沒用沾醬的~


但是加入綜合菇下去熬的湯頭真的好甜好夠味哦~


而且煮起來的香菇真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呢~




"東"還加點了一個"菇之饗宴"


嗯~這道炸的夠味,要沾上胡椒粉。。真是太美味啦~




我們點的冰紅茶~不會很甜~很好喝呢~



      


填飽了肚子後,在回程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間新開的"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因為是新開的~而且雖然這間餐廳開沒多久~但網路上也是已經有網友去過了~


所以我們當然就直接進去看看囉~



他的門票是一張100元~可以抵餐點~


停好車子走進去,它的餐廳就在右手邊~




接著再走到裡面一點~下去階梯~映入眼中就是整個景觀餐廳的所有景點都在裡面~


要自己走下去慢慢散步。慢慢的逛~




而我們走下去階梯沒多久,旁邊就有一個小小的湖~


再來等我們走到地面後,再走進去就是一個很大的湖泊~




再走進去呢~沒多久就有一個"真愛草坪"啦~


這個景點~我喜歡~哈哈~




接著旁邊就有造型圍牆啦~而等我們走上來時,"東"就開始玩起了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啦~


哈哈~


我們看了簡介上,發現裡面還有"玫瑰花海"~所以我們又走下去尋找啦~


走了沒多久~就有收穫啦~


這裡的景點都不錯~只是可能是因為剛開沒多久~


所以景點的開發及園區的規劃並不是那麼的完整。


因為我們要找它的"許願樹"卻都找不到時,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還沒有這稞樹~


加上這裡可以欣賞及拍照的景點並不多,所以會有點略嫌單調~


不過沿途上都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澆花。除草之類~


我想它之後應該會更有可看性~




而逛完了景點後,我們就要把抵用卷用掉啦~


不過發現這裡的餐點價格和"安妮公主花園"有得拼。。都好貴哦~


我想這間是走法式料理風格吧~


但我們也才剛吃飽而已,所以"東"就點了"聖代",而我點了"韓國柚子茶"


不過這兩樣也不便宜呢~"聖代"一客要200元~"韓國柚子茶"要220元呢~




 


店名: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188號


電話:04-22393161


離開了"青青湖畔景觀餐廳"後~"東"本來要帶我去"心之芳庭"的~


但是中途有看到每次經過都看到超多人在排隊的"東東芋圓"


這次就打算來嚐鮮看看~



嗯~它的種類是蠻多的~而且還蠻Q的啦~


但~應該還不至於要排隊買吧~嗯~可能是每個人口感不同吧~


而離開了"東東芋圓"後,"東"轉錯了方向,加上又不知道"心之芳庭"的地址~


再加上天色漸漸變黑了~這個景點看來真的只能等下次了~


接著我們就直接往"悅豪時尚汽車旅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