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生日那天是十九號,可是他那天卻要值日,所以我就打算提早幫他慶生

 

因為這次他的生日禮物我是打算編織圍巾送他..

 

因為想慢慢編織也怕期間有什麼變化,所以很早就開始製作他的生日禮物

 

不過就在我的圍巾編織到一半時,”銘晟”來電告知”琪琪”已經在陣痛了

 

所以我那時就是直接把圍巾放在床上,就直接奔去醫院了..

 

但是沒想到那天”東”竟然會來我家..想當然會看到放在我床上的驚喜啦

 

這個連想裝死都沒法子了..

 

不過這位仁兄呢~就說:可是我想要毛帽耶..

 

我一聽.馬上問著躺在病床上的產婦”琪”會不會編毛帽?

 

後來幸虧有家政第一名的”嘉琪”教導啦~所以就開始編織毛帽啦~

 

雖然它的起步是很簡單,但是呢..我卻還是重織好幾次.

 

因為它都會因為越織越多而越縮越緊,到最後都會變的太小了..

 

我都把”酷弟”當實驗品,他每次都還沒戴,就直接說太小啦~

 

所以最後我乾脆把它的起步弄的很長,沒想到最後卻是織的太大啦~

 

但幸好戴上去再稍微喬一下角度,看起來不會很醜啦~

 

最後再配上原來就要織的圍巾配成一套..禮物就完成啦~

 

而之前我就已經用軟體設計完要送他的卡片,所以時間上不會太趕啦..

 

不過再快到要幫他慶生的日期時,我突然想要給他不一樣的驚喜..

 

不再是一個人獨占他..而且要和他的朋友一起給他生日驚喜..

 

所以那時候就請”喬文”連絡他的兄弟,打算給他不一樣的驚喜

 

沒想到我這個想法太過突然,所以大家的時間都無法配合..

 

但幸好還有”喬文”及”嘉琪”幫我策畫..

 

於是我們就策畫了三個驚喜,第一個是去他家突擊他.第二個是請他吃大餐

 

第三個在KTV再度給他驚喜..

 

謝謝”東”的媽媽還幫我探聽他回來的時間,以利第一個驚喜的成功..

 

但就在我們事情都全部策畫完畢後,誰知道事情又有變化,

 

就是”喬文”臨時有事無法和我一起過去突擊”東”..

 

所以最後是變成我一個人去突擊他..

 

很謝謝”嘉琪”還戴我過去坐捷運..本來時間很足夠的..

 

但我想我今年流年不利啦..

 

因為在插蠟燭的時候,它的底座竟然太大,蠟燭根本站不住

 

因為我一直要固定住蠟燭,但在情急之下,我竟然把蠟燭給折斷了~

 

這時候又開始找膠帶啦~沒想到這時候”東”竟然回來了~

 

但蠟燭還沒有黏好,這時他也突然進來廚房,我只能捧著沒有蠟燭的蛋糕

 

向他說:生日快樂~

 

他的表情是有被我嚇到,因為我是和他說:要和”嘉琪”去看電影..

 

所以他壓根沒想到我會出現在他家..但感覺是我被他嚇到的成份居多啦~

 

唉..因為本來是打算點著蠟燭跟他父母一起對他說:生日快樂的.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說出:生日快樂~~

 

後來他們打算吃飯後,再來切蛋糕..

 

所以他就先上樓拆我的禮物啦..雖然他已經知道我要送什麼?

 

但他還沒看過禮物的原貌,而且之前的圍巾也因為被他看過了..

 

所以我是連同”圍巾”也全部重織,顏色也改了~

 

因此他看到時,還是有驚訝一下,而且說:好漂亮的顏色~

 


 

但他最後還是比較喜歡”圍巾”..哈~因為”毛帽”太大了~~

 

他戴上後,還和我說:不許動..搶劫(因為”毛帽”可以遮住全臉..哈~)

 

切~沒禮貌..

 

後來他還是應我的要求,全部戴上讓我拍照啦..

 


 

 

最後則是看卡片啦~那時候我是把邀請他一起去”陶板屋”吃飯的邀請寫在信封的背面

 

但他是看了前面後,就放在床上,然後把”毛帽”及”圍巾”收好..

 

這時的我就乾脆把卡片拿起來,然後等他坐在床上,準備要看時..

 

再把用雙手拿著卡片,把信封的背面的文字面向他,讓他看到上面的邀請..

 

然後他就笑了,皮皮的說著:不要哩...

 

吼..討厭...但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啦~~

 

之後他就開始看卡片啦~~

 


 

 


 

接著吃完飯後,我就和他一起牽著好久沒發動,以致於發不動的機車去機車行修理啦

 

這樣回來後,剛好可以吃蛋糕了~因為熱量消耗完了..

 

回來後,他爸爸還泡了兩杯咖啡讓我們兩個可以配蛋糕呢~

 

首先就是壽星和蛋糕的合照及壽星和他父母的合照啦..

 


 

 

接著就是開始切蛋糕啦..

 


 

最後吃完蛋糕後,他就載著我去”嘉琪”家牽車後,然後再一起回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