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烤肉之前就已經約好了,但因為之前某些事情,所以我和"東"原本沒有要參加。。


但是"LO"在線上說著:她和"小菜"打算要在那天給"恰奇"一個生日的驚喜。。


              人多才好玩,希望我們去參加。。


之後"小菜""恰奇"陸續也在線上說著一起參加,人多好玩~


於是我和"東"就在前一天決定參與啦~我們約好了十二點55分要去天才家附近的路標集合


不過我和"東"到的時候,還沒有看到她們,於是就打了電話過去。。


過不久就看到"小菜"及是"LO"騎著機車帶我們去天才家啦~


到了那裡後就看到大家在努力的生火中,所以我和"東"也趕緊放好包包,加入生火的行列啦~


哇~生火真的挺困難的耶~而且被煙嗆死啦~幸好最後終於有把火生起來啦~



我們叫的是烤肉公司的東西,所以材料都幫我們準備好了。。裡面還有竹筒飯呢~


好不容易把火生起來後,當然就趕快烤肉啦~因為大家肚子都餓死啦~


不過大家都說怕吃東西的樣子,嚇到大家,所以不能拍太多啦~哈


於是我就很安份的吃東西啦~



我們把竹筒飯放在我們這爐烤。。烤了好久後,終於可以吃啦~


不過要把它打開也是門學門耶。。因為飯太黏了啦~所以用手打不開。。


最後還是"東"用磚頭把它敲開才可以吃呢~


不過天才說:很像冷了的石鍋飯,因為很硬。。哈哈~


而這段期間,大家因為太渴了,都連續喝了三杯500CC的飲料呢~


第一次是先買好的,第二次的是"小菜"及"恰奇"騎車去買


第三次大家都累了,所以直接叫外送。。哈哈~


"恰奇"都說:她的肚子都是水~哈哈~



我們就這樣大家一邊烤著。吃著。聊著。。真開心啦~


一直烤到了五點多的時候,才開始收拾東西。。


而這時呢~"LO"就和我說:香菇~妳要負責把"恰奇"看好,不能讓她進去裡面哦~


(這時就是在準備生日驚喜啦~)


於是身負重責大任的我呢~就開始叫"恰奇"掃地啦~


"恰奇"就說:啊~她們去那裡啊?


我就說:她們去上廁所啦~我們先收拾一下吧~


過了不久"恰奇"地掃好了後,這時的我還在忙,為了不讓她進去找她們。。


我就和"東"說:她們說不能讓她進去裡面,趕快找事情讓她忙~


於是"東"就和"恰奇"說:"恰奇"妳的機車不是沒氣了嗎?要不要趁現在打打氣啊?


"恰奇"聽了以後,也覺得有可以利用時間,於是就開始走向機車那裡啦~


而這時後,我就看到她的背後出現"天才"、"小菜"、"LO"的身影。。


於是就拿出相機預備啦~


哈哈~看到蛋糕後,我真的整個笑翻啦~


難怪"小菜"、"LO"都說一定會很好笑,而且會很驚喜~哈哈~


接著就是"恰奇"發表願望及感言啦~




接著大家就開始移駕到天才家裡面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和壽星及蛋糕合照啦~哈哈~


"阿LO"及"小菜"和壽星~




我和"東"和壽星~




接著是壽星和蛋糕的合照啦~


看~她的表情多麼的陶醉啦~



接著就是大家叫她"含"住重要部位的影音檔啦~


但是她就很皮,就是不"含"久一點。。


而且還直接咬掉呢~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的放過她呢~


於是當然還是下集啦~(含十秒)哈哈~



然後呢~這時"小菜"就問著:誰是這個月的壽星。。


我就說:"東"是十月生日~


於是她們就提議兩個壽星一起切蛋糕啦~但是"東"的表情超好笑的啦~哈哈~


畢竟他是在場唯一的男士嘛。。哈哈~



壽星切蛋糕囉~應觀眾要求再度擺出陶醉的表情。。。哈哈~



再來就是大家開始吃蛋糕啦~嗯~雖然樣子嚇人了點,但真的挺好吃的哦~


哈哈~



之後因為我們烤肉吃太飽,真的吃不下蛋糕了~


於是請"天才"的弟弟和他的朋友幫忙吃蛋糕~


然後我們就故意等他們吃完後,再請他進來,看看蛋糕的原始樣貌。。


接著就看"天才"的弟弟,看了以後大約愣了十秒左右。。


就故作鎮定的擠出一句話:難怪那麼好吃啊~


哈哈~我們真是太邪惡啦~


接下來就是旗津放煙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