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醉了~所以我就一直睡,是之後大家都醒了,準備要出去吃早餐時,我才醒來~


然後她們都很輕聲細語的叫我:香菇~吵到妳了~對不起~乖~妳再睡一下~沒關係~


我在想我昨天是做了什麼事?


但是因為裡面只剩我一個還沒梳洗,而"東"只要十分鐘~


而且我在想,她們吃早餐應該沒多久時間,怎麼都還沒上來?


不會是因為怕上來吵到我們吧~


所以我也沒睡多久,就趕緊爬起來梳洗打扮啦~


而等我們下去吃早餐時,就看到她們都吃完早餐,在打麻將中~哈哈~


而"東"看到後,就很開心的去吃早餐準備等下去參一角啦~


後來等我和"東"吃完早餐後,她們就說要先上去拿一下東西~


然後不會打的"恰奇"及"LO" 就是直接在樓上休息啦~


接著在等的過程中,我和"東"就和民宿的小狗玩了起來啦~


它叫做"福寶"哦~而且很喜歡人家摸它耶~看它的模樣多享受啊~哈~



 


之後等"小菜"及"蓮"下來後~我們四人就開始打麻將啦~


來到墾丁不去玩,還打麻將的原因是因為下雨了~


所以我們是邊打麻將殺時間,邊等雨停~


後來我們打了幾輪後,雨終於停啦~於是我們就準備出發啦~


第一站是小杜包子~可是到了那裡後,發現真的好多人排隊哦~


天啊~現在也才十點多耶~會不會太誇張啊~


因為太多人排了,我們不想浪費時間,於是就直接前往"佳樂水"啦~


不過因為"佳樂水"是需要門票的,所以我們是在"佳樂水"的前面不遠處停車


然後走下去下面的沙灘拍照及看人家衝浪~


因為"東"把短褲及拖鞋換掉了,所以就不想下去沙灘,免得又卡了沙帶上車~


所以就是我們幾個女人在那裡玩寫字及畫畫。拍照啦~


這是"LO"畫的香菇~哈哈~




 


等我們拍夠了也玩夠了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啦~


那裡我不知道地名,只知道原來"東"是要帶我們去走一條吊橋的~


但是走那條吊橋還是十元的維修費~所以我們就沒走了~


就在那裡買冰。飲料坐著休息啦~順便討論中餐要吃什麼?


下面那兩張是"東"走出去拍的吊橋下的河~



討論完的結果是回去墾丁大街去吃昨天因為人太多,懶得排隊沒吃到的泰國菜啦~


然後在要開去的過程中,我們就看到沿途的風景超美超壯觀~


於是就停下車來拍照啦~






拍完了風景區,當然是拍人物照啦~我們幾個就開始又在那裡玩自拍啦~


搞笑的打巴掌啦~還有跳起來的瞬間啦~我的相機只有一張-五朵花的照片啦~


其他的精典的都在"恰奇"的相機裡~哈哈~




然後離開了那裡後,就直奔墾丁大街啦~


我們選擇的泰國餐廳是"白沙灘泰式餐廳"這間的外觀挺特別的呢~




到了裡面就定位後,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的點菜啦~


後來因為有合菜,而且裡面的菜單是可以更換的,只要價格一樣就可以換


而比菜單上的菜貴的話,就補差價即可~


所以我們就把菜單上的菜式一個一個換成我們喜歡的菜~


我們點了"檸檬魚"、"烤豬肉"、"蝦醫空心菜"、"打抛豬肉"、"綠咖哩"


    "椒麻雞"、"月亮蝦餅"然後再附贈紅茶~


嗯~這間的料理真的還不錯吃耶~因為是辣的很下飯~我還吃了三碗飯呢~哈~


而可憐的"東"因為不能吃太油也不喜歡吃辣的東西,所以只能吃菜或是吃一點點的其他東西


然後再狂吃飯~所以他是吃了五碗飯~




接著我們吃完飯後,因為沒行程了~而"小菜"得買紀念品回去交差~


所以我們就直接各分兩路回家啦~


這次的墾丁行整體來真的很讚~因為大家都很HING也很搞笑~


所以一路上都一定會有笑聲~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希望我那天醉了以後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啦~


墾丁行成功~


這是大家去玩的文章


LO的"In墾丁.人來瘋"


小菜的"我在墾丁.天氣"雨"


其他兩人一個電腦壞了,一個資料太多(因為精典照片都在她那裡)


所以還沒打好呢~等她們忙完打,隨後再做連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