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長庚

 

上星期日這天,準備了可以消磨時間的東西後,我就出發去”琪”她家要去陪她!

 

沒想到去的時候,已經有訪客了~

 

而這兩位可愛的客人就是”琪”結婚的其中二位伴娘”秀雯”及”雅玲”啦~

 

而且我真的很好運耶~

 

因為我到達的時候”琪”及”銘晟”及”秀雯”及”雅玲”剛好要出發去長庚看寶寶

 

而我剛剛好趕上他們要出發的前一刻.呵呵~~

 

到了醫院後,當然先讓想念兒子的”琪”及想看寶寶的”秀雯”及”雅玲”進去看囉~

 

而我等他們兩個看完後,就換我進去啦~這時候我的責任就是幫他們母子拍照啦~

 

嗯~真的有媽媽的感覺囉~~呵呵~~


 

而這天看完後我們和”秀雯”及”雅玲”就各自回去了~

 

本來這天我以為”銘晟”不在,所以要去陪”琪”的~

 

既然老公有在家,那我當然就不做電燈泡啦~所以回去後,待了不久就回去了~

 

2009年8月19日-寶寶出院

 

這天是寶寶全部的檢查都做好可以出院的日子~

 

而這天”嘉琪”和”喬文”也先和我連絡好,要去看他們母子~

 

所以等這天各自下班後,我就搭他們的車子前往”琪”家啦~

 

到的時候呢~”琪”剛好在餵寶寶喝奶~我們就在那裡等著寶寶喝完

 

不過寶寶喝奶真的很慢,而且真的吸一吸就睡著了~~

 

”嘉琪”就說:寶寶~趕快喝完哦~喝完後,我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步驟囉~

 

終於等到寶寶喝完的時候,當然就是進行下一個步驟-抱寶寶拍照~~呵呵~

 

不過這時候”琪”的媽媽來了,所以等寶寶喝完時,就已經被外婆給抱走啦~~

 

過了不久後,外婆才說:要抱去睡覺了,有誰要抱的嗎?

 

這時候我們當然舉手啦~~

 

而因為我已經抱很多次了,所以這次當然是給”喬文”及”嘉琪”抱囉~~

 

而我呢~則是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本來想趁機會再抱一下的~無奈拍完照後,我來不及舉手~

 

寶寶已經被外婆抱到床上了~~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機會抱到~~鳴鳴~~

 

不過寶寶雖然是睡著了,但是在睡的時候,表情超多的~

 

一會笑的像招財貓,一會伸懶腰.一會又半張開眼睛,一會又醒來看我們.

 

我們就被他的表情逗的一直在笑~

 

而且我們三個大人還一直在玩寶寶呢~~

 

我就說:”琪”妳不介意妳兒子被我們當玩具玩吧?

 

她就笑笑的說:不介意啊~呵呵

 

所以我們~當然開始玩寶寶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