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香港好興奮哦!而且距離我上次坐飛機已經是二專的時期了!


所以到了飛機場的時候,其實也蠻興奮的啦!哈哈~~



不過我們因為我們的班機還沒到,,因為有人受人之托 要帶煙及保養品回去,


所以就先逛了逛免稅商店,等回來時要拿!


逛完後,在等待時很無聊,所以就開始拍照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香港,所以在要入關的時候也一定要拍照留念啦!


 




 


進了機上後,其實我也很緊張,因為我有懼高症!


而飛機是在半空中 不知為何就是會莫名的害怕,


所以在起飛的那一瞬間,我還緊張到緊抓“琪”的手呢!  


但等飛機真正飛到半空中後,才放鬆了心情,但心情一放鬆,肚子就餓了起來!


所以一直在等待飛機餐的到來,但肚子餓的時候是最討厭等待的啦!


而且會越等越餓,所以到了真正送來後,拍完了照!


不到十分鐘,我就吃完了!哈哈哈..


嗯..真的不錯吃耶!



 


吃飽後,就開始休息,因為要儲備體力,晚上才有體力去玩!  


到了香港機場後,發現真的有好多外國人哦..


當發現經過身邊的人,都是說廣東話~其實心情是興奮的呢!


所以在要去搭接衍車的中途,也是一直拍照!


 




上了車後,也一樣在拍..到了機車拿行季後,還是在拍!


不過他們機場的聖誕樹真的很美耶..  


接下來就是搭上要去飯店的巴士囉!


 




 


到了飯店後,發現不錯呢.. 而且那個櫃台的兩位男士也蠻風趣的..


一邊幫我們介紹著名的景點,一邊還會很幽默的逗我們笑..哈哈..  


不過他們幫我們安排的房間,竟然一間在15樓.一間在3樓耶..


那距離真遠..不過聽他們說是因為二間的等級也有差..


比較高的比較好啦 !


但我們一起去看..怎麼感覺沒什麼差別耶..長的都一樣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差別是在於充電的插座比較多及電視的選項比較多而已)  




 


等我們各自放好行李後,就直奔”蘭桂枋”啦!


然後我們發現那裡的車子都開的好快哦..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賽車手出身的吧..


天啊..連雙層巴士轉彎都超猛的..


如果我們沒有抓好前面的椅背,我想我們會在轉彎的時候被拋出去..


而他們停紅綠燈時,都離前面的車子好近耶..


我就和琪他們說:開那麼快,又沒有安全距離,他們的剎車一定很好!  


後來到了”蘭桂坊”真的就像介紹上面說的一樣,有好多的外國人哦


真的很像到了聯合國耶!而且一整條街都是PUB


但因為選擇太多了,而且不知道價位,怕進去後太貴了


後來三天要買東西時,錢不夠!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


就學其他外國人去7-11買酒,然後站在路邊喝了起來!


就在外面感受那氣氛.. 其實那種感覺也還蠻特別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