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四點多快五點時~葵葵突然一直哭鬧不止~而且怎麼安撫都沒用?

而且喝奶的狀況~本來很正常的~但突然變成食量不好~

整個身上又很燙~但量體溫又沒有發燒~整個讓我心急如焚~

他哭鬧了快一個小時~他終於睡了~

但這時我再量他的體溫時~竟然是三八度了~再量一次也是三八點一度

看了溫度計後~我又哭了~

因為這時凌晨六點~診所都還沒開?而且我手邊又沒有退燒藥!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他降溫?我擔心他會燒的很難過!!

幸好後來燒自己慢慢的退了~

但這時我已經等不及隔天的長庚回診~

我今天立刻查了錢錢平常在看的"陳國俊小兒科診所"的電話和看診時間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但幸好他早上還有在看!

所以我就請了爸爸載我和葵葵去診所

到了診所後~醫生是說因為他的痰太多引起發燒~

所以又開了藥水和藥粉給我回去~

幸好葵葵在吃了兩次的藥後~他的狀況好轉了~

不再一直哭鬧~會和我笑~會和我說話了~

看他漸漸恢復健康的樣子~心終於安定下來了~
2013年11月10日-二個月又二十天-1DSC_0221

唉~~他才一個感冒而已~我就已經心疼成這樣了~

他如果之後真的有什麼玫瑰診或其他的病痛

我該怎麼辦啊?

現在真的清楚明白小孩生病~父母親會是如何的焦急及心疼了

當葵葵鼻塞無法好好睡覺時~我真的恨不得自己可以代替他生病~

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他~

也希望他這次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