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呢~因為老公訂了鬧鐘要起來吃早餐~但他的鬧鐘也把小寶貝也叫醒了
所以呢~早餐也是一樣他自己去吃再幫我外帶~

這是老公拍回來的餐廳及早餐~挺不錯的呢
89
之後老公外帶早餐回來後~我也幫寶貝換了衣服~
所以就換我吃早餐~而老公餵寶貝吃早餐啦~

寶貝吃的很開心哦!!
1011

等吃完早餐後~差不多十二點多的時候就打電話上來通知我們的車來了
所以我們就乾緊下去啦~
耶~要出發去野柳啦~坐車子的寶貝就是不一樣~他都和我們一樣坐到睡著了呢
1213

到了飯店後~真的有被它的外觀嚇到~好棒哦~
而且他對面就是海洋公園~旁邊就是地質公園~走路就可以到!真讚
進去大廳整個也超讚的~而且還有咖啡廳耶~
這是大廳全景圖
36-4
14

樓梯上去就自助式餐廳了~餐廳也超大超漂亮的!重點是自助吧很豐富!哈哈
這是餐廳全景圖
36-7-1
15

我們的房間也很棒哦~還有浴缸耶~寶貝一樣爬的很開心
1617

後來我們還把寶貝抱到浴缸裡~他覺得超好奇的!哈哈!
1819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吃下午茶啦~而在樓梯旁有很多海洋動物的帽子可以供拍照
我們讓寶貝戴上真是超~~~~可愛的啦
20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及看出去的風景
21
在一旁很無聊的寶貝開始哭鬧了~他真的有點被寵壞了~唉!!

22
所以媽媽我只能快速的解決下午茶後~我們就準備往海洋公園出發啦
23
因為表演秀在三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去逛生物區啦!裡面就是介紹各種海洋生物的種類及習性!
真的不錯看!而這個海龜也不怕人耶!都游到我們面前!不知道寶貝有沒有記住這就叫海龜
24
等逛完後!我們也差不多時間去看秀啦!第一場是海獅秀!
寶貝是看到一半就體力用盡了!睡了!哈哈
他是到了下半場芭蕾舞者和高空跳水才醒來!
252627

這是海獅秀的影片檔1


影片檔2


影片檔3


影片檔4


再來是水上芭蕾的影片

再來是高空跳水的表演~他們竟然從九樓高的高度跳下來耶~真的很精采~
而他們表演的灰姑娘及中間的搞笑表演真的很讚
個人覺得比海獅及海豚好看!
28293031

這是海豚的表演
3233
之後是和海豚親親~很貴~要三百元~而且只能2人!
我真的覺得這規定很機車~如果是小寶寶應該可以通融一下吧
因為通常都是父母加小孩啊~如果小孩不大的話~為什麼不能通融一下
一張三百元這麼貴!只能拍爸爸和小孩或媽媽和小孩不是很奇怪嗎
有點不高興!因為老公一定把機會讓我和寶貝的!
之後輪到我後~本來要讓海豚親寶貝的!但工作人員有提醒海豚力道很強
所以我就說那不用好了!親我好了!
結果一聲令下~海豚飛上來真的用撞的耶!好痛哦!!!
而且因為地板滑加上我抱寶貝~所以都站不穩~所以我拍了四次才成功!
真的幸好沒有讓他親寶貝!不然寶貝會嚇死哦
3435
之後我們就去逛地質公園啦~
36
這是俏皮公主2號~因為風化的關係!所以他們特別用人工做出來一模一樣的供人拍照!
37
再來因為女主頭的頸子快被風化弄斷!所以他們也特別人工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女王頭2號

38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地質公園啦~風景真的不錯~而且真的很大!!
然後女王頭在最裡面!!!
3940
我們走了很久!終於到女王頭這裡啦!
41

這是風景全景圖
DSC03031
因為天色也快黑了!我們重點拍完就準備回飯店啦!沿途的風景也很美哦

4243

這是飯店晚上的樣子~
44
在要去餐廳的樓梯旁~因為寶貝是被我揹著!所以老公就趁機拿鯊魚頭給他戴~因為他就無法掙扎了
所以這張叫做鯊魚吞掉了葵葵
45

之後我們就再去餐廳吃飯啦!我快餓死了!而本來幫寶貝準備了兒童椅!但他不坐!又開始哭鬧!
我想他是想睡了!所以就哄他睡!結果他極力掙扎後來是漸漸無力才睡去
唉!他最近都會用這招!真是可怕!
而他睡著了~媽媽我就可以好好拍照加享用美食啦!!
這裡的食物真的很豐富耶!尤其是它的蛤蜊湯真的超好喝!我都連喝三碗!
而且飲料也有我愛喝的可樂喝到飽!真的太讚了!吃的超滿足啊!!!
4647484950
後來吃完時!寶貝也醒了!我們就帶他去隔壁棟玩遊戲室!
後來老公才想起他有SPA水療館;而我們竟然都沒帶泳衣啦!!!捥腕啊!!
而他的遊戲室真的超棒的啦!那個球池超大的!還有很多溜滑梯!
而另外遊戲室的設施也有適合大朋友及父母的!真的很棒
515354

而且外面也有一個大溜滑梯~也有很舒適的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很棒哦
這是我們隔天白天拍的
5556

不過今天晚上的寶貝睡的不好~一直起來而且哭鬧不止~還吐~
我一直覺得是感冒不舒服~
後來姑姑說應該是卡到~因為野柳海邊不乾淨~一聽之下立刻往兒子身上噴除魔的米酒水!
因為他真的是離開野柳後~才會笑~不然都一直灰灰的~
而老公呢~則是我們坐車回台北南京店時~他的手機放在車上了~
後來是有連絡上~但是他們是要用宅急便寄回來
所以老公很不開心~
在二十六號我們是在姑姑家待到晚上要坐高鐵!
老公說他說不上開心不開心~因為開頭和結尾都有不爽
但我個人是覺得很開心~除了寶貝變灰太郎時!!

希望寶貝也可以玩的開心!也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健康!
期待他會站好~會走路的樣子!!
謝謝老公安排這次的旅程!!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