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東昇三舅的滑雪店開幕的茶會!
裡面是把所有滑雪用的到的設備都集中在裡面

真的很不錯~如果要滑雪的話~裡面真的應有盡有!
不用還到再多跑好幾間去買設備!

0-20-1

小小孩在裡面也逛的超開心的!!
1

我們待到差不多快四點時離開~後來三舅有約晚上吃飯!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就出去逛逛!
我上網查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九樓有冰雪奇緣的展覽是免費!

所以我們就決定搭捷運到了那裡去逛逛!

到了那裡後~發現好多人在等電梯~而且大部份帶著小孩
我和老公都在想~為什麼不搭手扶梯不是比較快嗎

為什麼要在那裡浪費時間就因為一層層的搭上去嗎?

在高雄也是一樣~明明就沒有嬰兒車也沒有很多東西
卻硬要擠電梯~不走手扶梯~
害老娘真的帶嬰兒車出去時~等電梯真的都超久的~
而且最氣的等到的裡面都擠滿人~塞不下嬰兒車~
這時真的覺得很生氣~那些年輕人為什麼不搭手扶梯!!!
要不是老娘沒有老公那麼厲害可以帶嬰兒車搭手扶梯
我早就不浪費時間等電梯!!氣死!!

好~回歸主題~我和老公問了展覽在那裡後~就立馬搭手扶梯上去了
到了那裡後~真的很多人耶~
2
清一色都是小女孩啊!
裡面有艾沙和安娜禮服免費試穿拍照的地方~
但是要排號碼牌~她們兩位的禮服都排到二百多號了
真的有夠可怕~
6
也有他們的人型立牌可供拍照~還有可以幫她們的人型穿上禮服的地方
345
也有艾沙的主題曲唱卡拉OK的地方~每個小女孩都朗朗上口!超猛的!!
7

這兩位公主真的超紅的~幸好我沒生女兒啊!!不然真的很可怕!!

之後我們在隔壁也發現有麗嬰房的特賣會!都有打折!!

所以我們就逛起來啦~有買了兒子的一件衣服及兩位褲子~
平均一件六百多~真的有便宜不少啊!
8

之後也有在別的櫃子上買了兒子的襪子~而且是長的!
這樣兒子冬天就不用擔心啦!

到了六點時~我們就和三舅吃飯!順便說這次上來台北的主要的事!
吃到後來有點怪~因為他們是還有請同事一起吃飯!
所以他們邊吃邊聊公事~感覺我們很多餘~

而且三舅也有說到一句話~也許他是無心的
但聽了有點不舒服~因為他說有的人的志向是要衝的!
但行政助理是沒有挑戰性的~
而且說像我就是要嫁一個好老公在家帶小孩以後不要工作
所以才做行政~感覺很不舒服
我的志向是這樣沒錯~
但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做行政~我做行政是因為我讀資處啊

出來就是文書的部份啊~做行政也沒什麼不好啊!

那些做大事的人要是沒有我們這些做小事的人存在
他要怎麼放心去做那些大事~

算了~反正只是當下的心情而已!

聊到大概九點多~我們就離開了!本來要去逛夜市的!但因為下雨就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