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虎最小的老么"可婷"結婚的日子了~
乾媽結婚~~葵葵當然要穿的帥氣囉!!
未命名 - 1

所以我們和丫文文今天要去參加婚禮前就先去LEO那裡做造型!!

我只是說我想要配合我的服裝~髮型可以辣一點~

沒想到設計師竟然把我的髮型弄的真的很辣~~
辣到我很愛!!但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辣過頭了!!
但我真的很愛這個髮型啊!!
好久沒看到自己這個樣子了~當主婦太久~真的要讓我恢復本性一下啦!!

未命名 - 1-3

老公看到後~也很滿意哦~這張合照真的讚!

未命名 - 1-1

丫文文則是走可愛端裝路線!!
未命名 - 3

做完造型後~我們就去幫靖珈幫波波買香草奶嘴!!
接著就直接去靖珈家裡~
當我們在忙著聊天和拍照!
餵奶的事就先請老公幫忙啦~~
但~~
叫男人顧小孩就是這樣隨便啦!!
未命名 - 2-1

接著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先去會場找可婷啦!!
只是新娘房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只請攝影師幫我們和可婷拍
但自己的手機.相機都沒有和她合照到~~
只有珠有!!
未命名 - 4

之後我們就先出去~但在外面的沙發也真好拍啊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6

大家坐好後~也是開始拍照啦!!
我們全家~~
未命名 - 7

和姐妹們的合照
未命名 - 8

未命名 - 10

之後可婷和老公要入場了~~雖然我們認識不是很長的時間~
但看著她的感情這樣一路走過來
看著她終於得到了幸福~~心中真的很感動!

所以在她入場的那一刻~看著她的笑容~~我竟然感動哭了~~
唉~~當媽後真的變得脆弱了!!
後來我怕被人家看到我哭~就乾緊轉頭~沒想到看到丫文也哭了
我們兩個對看後~都可以了解彼此"哭"的點在那?

所以又哭又笑的對看著~~哈哈

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可以看到她找到幸福~~

未命名 - 12

台上敬酒~~
未命名 - 11

倒香檳塔~~
未命名 - 13

未命名 - 14

未命名 - 15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未命名 - 16

新娘丟捧花~~

未命名 - 17

因為我們在主桌的旁邊~所以可以和可婷先拍照~免得等下送客時要等好久~~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20

五虎的合照~~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們五個~已經有兩個當媽一個嫁人了~~
很開心很開心可以在前公司認識到這麼好的姐妹!!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未命名 - 19-1

未命名 - 19

老公很幸運~坐的位置有可婷貼的愛心~可以上去領小禮物哦!!

未命名 - 21

寶月玩這張愛心貼紙也玩的很開心~~可愛!!
未命名 - 22

我們一家三口和可婷及LEO的合照~~
未命名 - 23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真的很快樂看到及可以參與可婷幸福的這一天~~
要快樂哦~~婷~~就算到了溫哥華也要常常連絡哦!!
等你生個小公主來陪葵葵和波波哦~~
未命名 -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