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和皓雲和她男友一起約去 TaMa 咖啡館吃下午茶~
這間咖啡館之前就是我們很愛去的一間咖啡館

老闆負責煮咖啡.老闆娘負責做甜點~
這曾經是我和老公的夢想~
現在看到有一間這樣的咖啡館讓我很羨慕也很喜歡
老公愛喝老闆煮的咖啡~我喜歡吃老闆娘的手工甜點~

他們因為客人一直增多加上女兒也漸漸會走會跑了
之前的店面真的太小容不下太多客人~也不能讓女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所以他們就決定租一個大的店面~

最近他們新的店落成了~老闆娘每天PO的甜點真的讓我好愛哦
可惜我在減肥~最近減肥成功了~我終於可以約老公一起去嚐鮮了
新的店面真的好美哦~而且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0-1

老闆娘的手工甜點~每天都不一樣~而且數量有限~賣完就沒囉
0-4

這是他們的菜單~
0-2
0-3

本來以為兒子睡了;我可以好好的品嚐我的下午茶~
所以媽媽就很開心的拍照啊~~
但無奈啊~甜點一送來他就醒來了

1

2

4

這是我點的茶~
3-2

還有蛋糕和司康~好久沒吃蛋糕了~好好吃哦
而且那個司康的吃法~先切開再抺醫趁熱吃真的好好吃哦
3

可惜~兒子最近感冒了~灰灰的~所以一直在打擾媽媽用下午茶的時間
嗚嗚~~我的悠閒下午茶時光啊!!

但老闆娘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哦~下次還要再來吃!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