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會場後~



 


新郎就開始去招待賓客


 


新娘我當然是坐在新娘休息室等著典禮開始~


 


這時新秘就開始幫我再變換髮型啦~~ 所以頭髮有點亂~


 


        


 


堂嫂和小姪女








丫邱和女友





燕琴




 


新髮型完成啦~


 




 


這是我們婚禮佈置的地方~~這是我和"東"設計的哦~~


 


相簿放置區~





相框和謝卡放置區~~還有要猜"我第二次進場穿的禮服顏色的三個盒子及色紙"





 


這是我們的會場~~


 





這是我們女方的收禮桌~


      



 


負責招待的姐姐。弟弟。表哥





 


負責收禮金的堂姐。好美啊~~


 



 


堂姐和姑姑很多人都說她們長得像母女~~




我可愛的小姪子許錢錢~







 


伴娘靖珈。來幫忙的孟婷。主持人靜文 ~~


 




 


千瑜和靜文~




 


到了12。36分時~典禮要開始了~


 


兩位辛苦的主持人~靜文。怡珠~~




 


我們就往會場前進~







典禮開始時~


 


入場儀式
(1)
伴郎伴娘入場


 


第一對"靖珈"和"丫政"先撒著花辨進來 



            
                     


    


               


 


接著第二對"子霈"和"丫勛"進來


 





 


(2)新郎進場 走到走道中間站定等待新娘


 


等他們兩對走到中間時~


"東"這時就開始往前走~而我和爸爸則是等"東"轉身時再開始往前走


 




 


(3) 新娘由新娘父親牽引,走到新郎面前,


將新娘交給新郎,新人可擁抱父親後走近舞台..

        


 


等我們走到"東"的位置時~"爸爸"一樣把我的手交給"東"~


之後我們就直接走到舞台上面~


 




 


準備要交換戒指。交換誓言~


 


這是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1zNcTBnRo&feature=share&list=UUoX4yzr1NImna7hBTucdg9A


 


還有照片~~


 












 


等儀式結束後~再倒香檳塔~



 


             


接著我們就先下舞台休息~再來就是餐廳的上菜燈光秀~

 


等上到了第二道羹時~主持人再度把我們和雙方父母和證婚人請上台去~


 


這時就請"證婚人"致詞~






等致詞完後~就是舉杯敬大家後~~






  


我們就直接往舞台後面的儲藏室前進~~要準備第二次進場的造型~


 



 


 


因為在舞台的正中間有個升降台可以從天而降~


 


這可以造成賓客們的驚呼~


 


所以我們就針對這點好好的利用它~故弄玄虛~


 


這是"琪"幫我拍的朋友們~~感謝你們來參加我的喜宴~
















而此時主持人先播放我自己做的"八分鐘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vdvejYJIM&feature=share&list=UUoX4yzr1NImna7hBTucdg9A


 


讓我們有時間可以變換造型~~






 


我的第二次造型好可愛哦~~老公說我像個洋娃娃~很滿意這次的造型呢~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在樓上一直拍照~~




        
        

          


 


謝謝辛苦的姐姐一直在幫我奔波~都沒吃到什麼~~



            
           
           
           


播放完後~接著就說: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出場~

 


結果~~是第一對的"靖珈"提著糖果藍和"丫政"拿著氣球進場


 


說著:咦?怎麼不是我們的新郎新娘呢?


 


   阿原來是我們的伴娘伴郎,他們手上有糖果跟氣球


 


   來賓跟小朋友可以跟他們索取唷,要注意安全小心腳步喔


 


再等他們走到定點時~(這時"弟弟""孟婷"趕快去補糖果和氣球)


 


再一次說著:那我們的新人去哪了呢?該不會在那裡吧!!(手指著子霈那一對的位置)


 


     阿!也不是耶,還是我們的伴郎伴娘,前面的佳賓和小朋友


 


     一樣可以跟我們的伴郎伴娘拿糖果和氣球喔


 


這時等他們也走到定點時(這時"喬文"和"丫勛的妹妹"也趕快補糖果。氣球)


 


接著"弟弟""孟婷""喬文""丫勛的妹妹"一樣拿著糖果和氣球出場在會場的兩側


 


這時我和"東"在樓上偷看時。慶幸不是自己去發!因為賓台太熱烈了)


 


事後大家都說有的人是整藍被搶走,接著空藍再丟回自己手上~


 


不然就是死抓著氣球不放~哈~可怕~


 


我們兩位新人在樓上隔著窗簾偷看狀況~~真的覺得好可怕~~


 


(新郎看的好開心,新娘也禁不起好奇心起身去看啦~~)









 


八藍糖果藍及110顆氣球都發完時~


 


和我們一起在上等的工作人員就趕緊請我們上去升降台~


 


因為出場音樂是"賭神"的音樂~


 


所以我的手搭著"東"的肩"~而"東"則是背對著賓客~


 


      


 



準備要出場囉~~


 


     



接著說著:那我們的新郎新娘到底在哪裡呢??讓我們來猜看看~


 


接著舞台燈打到舞台正中間時~這時"賭神"的音樂~


 


這時升降台隨著音樂緩緩下降~~看著賓客的反應~~我們知道成功了~~









再來主持人就說著:各位來賓猜禮服小遊戲答案揭曉啦!!

 


我們美麗的新娘旻芳第二套禮服是"藍色"


 


我們現在請新人幫我們抽出精美小禮物的幸運得主!!


 


我們有準備10份小禮物~"東"抽五個~我抽五個~


 


請幸運兒和伴娘領禮物~


 



       


 


接著就是進行抽捧花及花椰菜的時間啦~


 


主持人說:請在場未婚的男性及女性朋友 到前面來分享新人的幸福~












 


抽完捧花後~接著就是直接下台敬酒了~


 


因為我們有70幾桌的賓客要敬~我們怕敬完的賓客無聊~


 


所以我又做了一個感謝我家人及所有朋友的感謝影片~


 


他們一邊看一邊吃著餐點一邊消磨敬酒的時間~


 


感謝朋友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_zkbWDVJc&feature=share&list=UUoX4yzr1NImna7hBTucdg9A


 


接著在敬完酒後~我就直接往新娘休息時去換造型啦~


 


     


      



 


而新郎這時則是去還酒債啦~~(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在典禮結束時~我們還有準備一個"喜糖塔"~可以讓賓客抽~


 


怎麼抽呢?我們事先在"我們的謝卡"中有做記號~


 


我是畫笑臉~"東"是畫太陽~如果背面有記號的人就可以去抽喜糖塔囉~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東"的喜宴~~我們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