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25日是我婚禮宴客的日子~雖然我們6月30日已經公證了!


 


但"琪"說的對!沒有穿上白紗就沒有什麼結婚的感覺!頂多像是同居!


 


而為了今天~我和"東"和"丫文"丫珠"靖珈""子霈"已經重覆改稿。RE稿無數次


 


而且我們還自己做了去買了材料做氣球呢~共110顆~


 


而且糖果藍也訂了八個~~可惜沒拍到~~


 








 


終於到了今天要驗數的日子了~真的辛苦主持人和伴娘們了~


 


今天我和新秘約了早上五點就起來化妝~其實心中真是又緊張又期待啊~


 


真的是此時此刻才有要嫁的感覺~


 


在時間差不多七點半時~兩位主持人"丫文"丫珠"


 


及兩位伴娘"靖珈""子霈"也都到了~


 


兩位主持人"丫文"丫珠"




兩位伴娘"靖珈""子霈"


 





頓時房間內熱鬧無比~


 


接著八點時我的招待"琪"及"姐姐"也都到了~


 




 


這時大家當然就是開始換裝。拍照及討論等會整新郎的關卡。


 


RE一次宴會開始時的流程~


 




 


接著我的妝完成了~就是準備開始選皇冠~




         
         
                     


        


 


選好後~戴好皇冠後~


 




       
 

 


                         


 


就準備戴上頭紗了~




                   
                  


                   






 


大家幫我挑了一個很典雅別緻的皇冠~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的覺得自己今天好美哦~




                


                





我完成之後~大家先開始狂拍照~~









 



             


             
             


                      


 


 



接著就準備開始化"主持人"伴娘"的眼妝~


 


沒想到這時男方已經提早到了~弄得我們女方這邊頓時手忙腳亂了起來~


 


於是"子霈"還沒來的及化眼妝~就請她趕緊下樓去守關~


 




"子霈"這關關卡是請男方湊出我的西元年紀總數的金額


 




 


因為很簡單~所以一下子就過了~






 


所以第二關的"靖珈"~也趕緊請她先下樓去守關





 


接著"子霈"上來化眼妝~~


 


原本以為"靖珈"這關會卡很久~


 


"靖珈"的關卡是叫"東"穿上大象鼻子的內褲拍照~


 


原以為愛面子的"東"會不要~沒想到今天的他超配合的~


 


所以這關也順利過關了~



                 
                  
                   
                    



很快的就來到了我的樓層~~嚇的我們真是緊張死了~


 


看~他的表情多閒逸~~


 


            



 


他的伴郎。攝影。招待們~


 




 


接著第三關的關主"怡珠"也出馬了


 


"怡珠"的關卡是叫"東"從六個唇印中猜出我的唇印~


 



                
               



 


沒想到今天的他超幸運的啦~~竟然第一個就給我猜中了!!!


 




 


所以第四關的"靜文"也趕緊出馬啦~~


 




 


"靜文"的關卡是唸出愛妻守則十條~~一定要唸到我說可以為止~


 


幸好這關我們可以拖一下時間讓"主持人""伴娘"趕緊化眼妝~~


 


但因為有吉時的限制~所以還是讓他趕緊過了關~




 


接著最後一關則是由兩位主持人及兩位伴娘把關~~


 


就是把"六把凍成冰的鑰匙想法子解凍"再來開我房間的門~


 


(天知道我房間根本沒有鑰匙!!!哈哈哈~


 




 


這也是拖延的戰術之一啦~~


 




 


因為事情太緊急~


 


所以我們在裡面的人來不及和外面的人先套好說開到第幾把的鑰匙時再開門


 


沒想到"東"竟然轉了鑰匙後~又敲了門~


 


我們在裡面的人以為這就代表可以開門了~於是就開了門~


 


沒想到外面的主持人及伴娘大叫說:你們怎麼這麼快就開門啦!!!


 


這時開門的"姐姐"急中生智說:要進門請給紅包~








結果沒想到"東"連紅包也有準備起來了~就直接拿出了紅包給姐姐~


 


             



 


於是他就這樣拿著捧花來到我的跟前~跪著和我說: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時的我當然笑的非常甜蜜~~接過他的捧花說著:我願意~






 


這時婚攝就請我們兩位以接吻表示禮成~


 


               





接著我們就準備下樓去拜祖先告知我今天出嫁了~













 




 


在一切拜祖先的步驟結束後~接著是拍全家福~


 









最後到了父母要蓋上我的頭紗把我的手交給"東"的時刻~


 


這時婚攝"夢飛"


 


請我和"爸媽"擁抱時~真的突然間眼淚湧上了眼眶~就這樣抱著"爸媽哭了起來


 






 


眼淚在眼眶打轉的爸媽~














 


爸媽幫我蓋頭紗~~


 





 


不捨的表情~~







之後就請"爸媽"幫我蓋上頭紗~把我手交給"東"的那刻


 


爸爸只說了句:要給旻芳幸福~~~簡單的話語裡深深的祝福和期盼~


 




 


"東"回答著:我會的~






 


接著儀式結束就下樓準備要去男方家了~


 



到了樓下後~大家就各就各位~我們也上了車~



 















 


我也準備在發車時丟扇子~


 




 



在一旁準備撿扇子的弟弟~


 


          




在砲聲響。開車的那刻~手一放~我真的嫁出去了~



 



車子緩緩的往男方前進著~~此刻的心情依舊是不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