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呢~主要的原因是要去看"東"的堂姐。小姪小。姑姑~


在28號星期五的時候~等我一下班梳洗一下~我們就直接搭高鐵北上啦~


北部和南部的天氣真的差很多~南部還在穿短袖~在北部已經要穿長袖了呢~



 


到了那裡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姑姑家出發囉~


到了姑姑家後~他們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床鋪和牙刷。毛巾已經準備好了呢~


而"姑姑"真的對我很好~又留了三個很棒的包包給我~~


當下立刻把包包換掉~~哈哈~


而隔天呢~"堂姐"就訂了這間"Mr.Onion"~


這間餐廳呢~上次"東"來台北上課時~"堂姐"就帶他來吃過~


"東"對於裡面的食物大力推廌~說著:下次再上來台北一定帶妳來吃~


嗯嗯~他果然有守他的承諾啦~哈哈~


環境舒適。優美~


他的餐點:有精緻套餐(有7-8道的精緻餐點)、商業中餐(共五道精緻餐點)


      下午茶(共五道精緻餐點)、兒童餐、素食套餐


他的商業午餐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16:30(例假日不供應)



精選主餐。兒童餐。素食套餐有分單點。超值全餐。商業中餐








我們點的是超值全餐:有沙拉。前菜。湯品。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這是我的"生菜沙拉+千島醬"~嗯~他的生菜沙拉很新鮮哦~


這是"東"的水果沙拉+優格醬"~"東"覺得水果很甜哦~


這是我的前菜"泰式嫩牛肉"~好好吃哦~那個牛肉入口即化的感覺真棒~




這是"東"的乳酪焗奶油洋菇~他很像焗濃湯的感覺~


入口的感覺好濃郁好好吃哦~讚~


這是他們的麵包~我沒吃到~因為忙著解決我的東西~


不過他們又再續了一次~應該是不錯吃啦~


這是我的"烤洋蔥湯"口感很特別~味道甜甜的又有濃湯濃郁的口感~真的挺讚的~


這是"東"的南瓜濃湯"~南瓜口感也很濃郁~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烤洋蔥湯"比較好喝~


這是我的主餐"青醬松子野菇燉飯"~這是"東"上次吃過的燉飯~


他覺得很特別~因為他像是韓式的石鍋飯一樣~那個石鍋是熱的~


裡面的燉飯需要一直攪拌翻攪~不然會煮焦~


這道燉飯很好吃哦~


這是"東"的"義大利千層麵"~味道也很棒哦~


這是我們的甜點~


店名:Mr.Onion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2711-8182


官網:http://www.Mr-onion.com


 


我們的飲料~我覺得奶泡冰奶茶很濃郁很好喝~


之後呢~因為"姑姑"突然胃痛~所以原本暫訂要和她們出遊的計劃就延後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了101大樓去看風景啦~



    


近看101大樓真的很壯觀呢~



    


到了樓上後~還有牆壁上的圖案讓你可以拍照呢~





這是要搭去89樓電梯的入口處~


 


等著排隊上樓的人潮~~



 


他在排隊路線的牆上都畫有各縣市的名勝古蹟哦~




這和高雄75大樓一樣~電梯上升時~天花板都會出現美麗的銀河~


他上升的速度很快~一下子我們已來到81樓~


已上樓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紅金寶"~


    


保護101大樓的"風阻尼器"~



這是89樓往下看的風景~~真的很壯觀~






     







 








之後我們還爬到了91樓戶外去拍照~




 



 



這個走道很特別哦~還沒走過去時~都是雲遮住~但只是你走過去時


你的腳踏到地方就會散開~出現下面的城市~好像是你站在雲端往下看呢~超美的~


嗯~真不愧是有名的101啊~~


    

之後呢~我們就打算跑去淡水看日落~但可惜我們下來的太晚了~


所以到那裡時~已經晚上了~不過也沒差啦~好久沒來淡水了~也可以好好的逛逛啊~


超久沒來淡水了~他真的變了好多哦~而且人潮真的很多~





而且還看到很可愛的拉不拉多呢~超可愛的~


 




再來我們就來到了這家正宗的阿給老店吃飯囉~


這家店人超多的啦~我們一進去時~客滿到竟然要爬到三樓才有位子耶~


而他賣的又是簡單的小吃~足以證明他的美味所布啊~~

    


我們叫了最著名的"阿給"。"清蒸肉丸"。"魚丸湯"


看上去有沒有流口水啊~呵呵~




 


 淡水老街 正宗阿給老店


地    址:台北縣淡水鎮環河道路(轉角處.面對河岸)


再來我們也吃了巨無霸冰淇淋~




哇~大小真的差很多耶~害我還吃不完~叫"東"幫我吃掉~

再過來呢~我們就又去逛了士林夜市~整個吃飽喝足後~


才心甘情願回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