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在花蓮的最後一天~但也是我這次來花蓮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們要出海去看鯨豚啦~


鯨世界的接衍車早上九點半就要來載我們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早起吃了"安樺飯店"的早餐~


早起時看了今天的天氣~整個心情終於放下心啦~因為外面是晴朗好天氣啦~讚~


它的早餐位置在二樓~樣式很普通就是清粥小菜~口感也很普通~




到了九點半後~我們搭上了鯨世界的接衍車~準備賞鯨豚去啦~


不過呢~會暈船的我~為了不掃興還是去買了暈船藥~


但是店家推廌我買了用喝"暈車液"的~喝了不會想睡~而且一定不會暈船~


嗯~口感還不錯喝哦~一瓶30元~



這是我們要搭的賞鯨號~越到了搭船的時間~心情就越興奮啦~呵呵~



而到了船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穿救生衣~接著就是開始自行在船上拍照囉~



嗯~今天的天氣~海天連成一線真是美啊~



而過了這個燈塔後~我們就出花蓮港啦~準備開始尋找鯨豚的縱影~



白雲環繞山峰~風景真的很美呢~




而船身撞擊出來的浪花也很美~


 



 


接著過了不久後~船長就發現了鯨豚啦~


天啊~天啊~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海豚耶~


而且數量超多的啦~它們還會一直追船呢~


我只要往下看就可以非常近距離看到他們~


然後在比較遠的海面上也是有著非常多的海豚在海面上~


還有海豚很興奮的表演三翻轉呢~


我錄影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所以都是我的聲音~哈哈~


不過呢~因為拍太多照片。加上之前錄影~所以記憶體不足~


因此不能錄到更完整的影片~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那種親身體驗。那種興奮的感覺~那種海豚追著你跑的開心~


那種只要它跳起來~你彷彿就可以摸到它的感覺~好棒啊~~~


我真的太開心了~呵呵呵~讚~~




 


後面也只能用拍照的了~而且加上後面的賞鯨號也陸陸續續的開過來了~


所以我們也不能佔著這裡太久~因為別人也是要體驗這種開心的啊~



後來船長就開到了更遠的地方~想要尋找別種的海豚~


但開了很久很遠卻還是沒有碰到~因為時間上往販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只能打道回府啦~但今天還是有收穫的啊~很讚呢~



今天的海真的很美~~



後來回來後~因為要補眠+休息~因為這兩天都太晚睡了~


而在賞鯨號上面又太興奮了~所以等安靜下來時~整個人超累的~


還好昨天"東"就有想到~所以昨晚就事先續住了兩個小時~


不然回來還要忙著退房又沒有地方休息~真的很累~


而我們在飯店休息到退房時間到時~


就坐了飯店的接衍車載我們到火車站去~


不過~因為我們訂票時~沒有訂到下午三點多的那一班~是訂到五點多的那一班~


所以我們中間還有三個小時~於是"東"就去租了機車~然後我們就準備去覓食啦~


首先我們來到"七星潭"~


嗯~今天的"七星潭"看起來好美哦~~




 


今天呢~我們就嚐了花蓮著名的"曼波魚"~


這盤很貴呢~如果單點一盤要價380元呢~


所以我們是吃套餐要價580~價位也是挺貴的啦~


但"東"說既然來了就吃看看吧~所以我們就點了他們的套餐~


其實這樣是挺划算的啦~等於多200元就多了三樣菜~


但真的很貴~因為他的量都弄不多~感覺有點吃不夠~幸好白飯是無限的~哈~


曼波魚吃起來口感挺特別的~而且膠質很多~吃起來軟軟QQ的~很不錯~


它的生魚片也是很新鮮~很好吃~而高麗菜也是炒的很脆呢~


蛤蜊湯也是挺不錯喝的~




今天的天空搭上藍藍的海。白白的沙灘真的很美~


吃飽欣賞風景中~~





接著"東"就載我去買了"老鼠貝果"~


這個"老鼠貝果"是我在食尚玩家看到有在介紹~


本來我們在昨天去吃"液香扁食"時~就要買來嚐鮮~


但無奈排到我們時~已經賣完了~


"東"就詢問了老闆何時會再出來叫賣~


老闆就說:因為店在這附近~所以下午一點就出來賣了~


所以"東"還特地載我回去那裡購賣呢~真的很貼心呢~


這是昨天晚上拍的照片~


最初的想法是,與其待在店裡等顧客上門,不如主動出擊,到處去攔截有希望成為客人的人。


於是,設計、打造了一輛老鼠貝果專屬三輪車。


這一輛老鼠貝果專屬三輪車,只要出動,多少就會有人買,就算沒人買,


也可以像廣告車一般有些宣傳作用,真可說是一兼二顧。


三輪車上還裝了一個阿哥哥鐘及一個水瓢,


用來製造「咚咚鏘、咚咚鏘、咚咚鏘鏘咚咚鏘﹗」的音效。



老鼠貝果的部落格中有提到「為什麼要做貝果賣貝果?」

巴鼠野野說這是美好回憶的分享──

記憶裡,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很像貝果的鹹光餅,是在廟會慶典神明繞街時,


長輩從掛在神明脖子上的一串中拔下來的。拿到鹹光餅時那種興奮,吃起來的美味的感覺,


至今猶存。當自己學會做貝果,而且能做出還不錯的貝果時,就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法,


而且要讓小朋友也有機會像自己當年一樣,從爺爺手中拿到很棒的圈圈餅吃。


於是,「巴鼠野野」、「老鼠爺爺」、「貝果爺爺」就出現了,故事也會一直流傳下去。

這是它的訂購方法。價目表~


它有全麥。雜量。巧克力核桃。義式蕃茄。蔓越莓。萊姆葡蔔~


大貝果一個25元.小貝果一個10元~賣完為止~



嗯~他裡面什麼都沒有包~就單純是口味的口感而已~


貝果咬下去很Q~很有嚼勁~越吃越有味道~配咖啡~口感很棒~


嗯~還不錯哦~價格又很平民~來花蓮真的值得來嚐鮮~


 


 



 


 


名字:老鼠貝果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61號


電話:03-835-0391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晚上十點(週二公休)


網址:http://mousebagels.pixnet.net/blog/post/25766541


 


這三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東"買了"遠雄悅來飯店"的票卷~


讓我可以住到這麼舒適。風景這麼好。餐點這麼棒的飯店~


讓我可以看到很有趣的海獅秀。海豚秀~


謝謝"東"讓我嚐到第一次放天燈的樂趣~


謝謝"東"還騎車特地帶我去買嚐鮮的"老鼠貝果"


謝謝"東"帶我來鯨豚~讓我看到這麼令人開心。興奮的畫面~


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