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計畫去小琉球一日遊的,沒想到一個”蓮花”的來訪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真是有夠給它...唉..

 

想想最近真是有夠給它不順的,出去玩不是碰到撞期就是撞到豪雨再來就是颱雨

 

就像”酷弟”說的:妳要去的地方怎麼都會有天災人禍啊?

 

我就回說:切~你以為我願意啊!!

 

不過呢~我們原訂這個禮拜要去新竹.苖粟的,因為和老闆撞期

 

所以提前一個禮拜,而這個禮拜’蓮花’來襲!

 

因此我想我們也蠻幸運的啦~

 

取消一天的自由琉球行,總比取消已經訂了房的三天兩夜新竹.苖粟來的好~

 

唉~希望七月份的花蓮.台東行及綠島行可以順順利利啦..

 

天啊~~給我好天氣吧~~

 

言歸正傳,總之原訂的小琉球一天悠閒之旅取消了,所以兩個無聊的人頓時不知要做什麼?

 

於是我們在前一天就約了”琪”.”銘晟”今天一起吃晚餐..

 

而在時間還沒到之前呢~因為外面風大雨大的,而且我們還要去載他們!

 

所以就乾脆賴在家裡自己找事情殺時間..

 

一個則是去看布袋戲殺時間,一個則是打昨天的網誌及上網殺時間..

 

之後約定的時間快到時,就去載他們出門啦~

 

到了晚餐的地點-逐鹿後,本來一開始沒什麼人的,誰知道坐下沒多久往回一看一堆人

 

看來就算是風大雨大的颱風天,還是很多像我們這樣耐不住喜歡往外跑的人..

 

 


 

 


 

到了那裡後,因為”東”先去還布袋戲,裡面就我有來吃過

 

於是我就開始狂點餐啦!我想四個人一定吃的完的啦..

 

因為”琪”懷孕就避免吃海鮮.”銘晟”則是對海鮮興趣缺缺

 

而我則是吃太多海鮮的話會過敏.”東”則是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我們只點了白蝦而已,其他的都是肉類..哈..

 

而它的餐點來一半後,”東”就到了~

 


 

於是我又可以涼涼的只負責吃就好~哈~

 

不過因為我們之後又加點了很多次,而他的餐點上的很快,

 

所以只顧吃的我,雖然拍了照,但都忘了記什麼肉的照片是什麼名稱啦..哈~

 

以下的肉類是我從上次的食記拷貝來的!

 

這些我們都是一直重覆再點~

 

嚴選霜降牛肉。上等豬五花肉。山地鹹豬肉。羊小排。嚴選豬小排。

 

鹽蔥牛肉卷。特調沙朗牛肉 。上等豬五花肉。嚴選豬梅花肉 。 凝脂牛五花肉

 

德國香腸(起司)。味噌雞米花。

 





 

 

在這吃的過程中,”琪”聊到了她婆婆~說她婆婆很可愛

 

因為他們之前去照超音波,她婆婆都會問說:那長的像誰啊?

 

”琪”就說:超音波看不出來像誰!

 

她婆婆說:不會啦~不然妳把照片洗回來給我看啊!

 

”琪”就說:因為現在胎兒太大了,所以只能看,沒有給超音波的照片,因為照不下!

 

她婆婆就很可愛的說:是哦!啊至少照一粒頭回來看看嘛!(台語)

 

我和”東”聽了狂笑..哈哈..

 

”銘晟’就說了:下次我們去產檢的時候,就和醫生說這次照頭,下次照手

 

        下下次照身體,然後回來我們再自己拼圖給我媽看好了

 

”琪”就說:最好是啦!

 

哈~他們之間一樣是這麼可愛的相處...

 


就這樣我們就吃肉吃飽後,就開始點甜點啦

 

而甜點類呢,有日式麻糬(原味/抹茶)。綿花糖。黑糖蜜蕃薯 。紅豆餅等等

 


 

我是因為想念’逐鹿”的”黑糖蜜蕃薯”才會想來這裡吃

 

所以在點的時候,我想一人就先吃2支,就先點了八支

 

其他像紅豆餅.麻糬.綿花糖就是由”東”來點

 

不過我點了八支”黑糖蜜蕃薯”時,”琪”就說:我家”銘晟”不愛吃甜的哦!

 

我就很豪邁的說:沒關係啦.吃不完交給我啦~

 

而之後最後一次點餐時,我又再點了四支.而其他甜點也是由”東”來點~

 

沒想到送來後,”琪”及”銘晟”吃了一支後,都覺得太甜..

 

而”銘晟”覺得”黑糖蜜蕃薯”比”綿花糖’甜~

 

所以”黑糖蜜蕃薯”就等於是我自己要解決完了~

 

我在吃的過程中,就問了”東”:東~你要吃嗎?

 

而”東”則是皮皮的說:自己點的自己負責,妳不是說全交給妳就好..

 

我就說:哼~人家只是問你要不要吃,要留幾支給你而已~

 

    交給我就交給我,我吃完給你看~

 

就這樣一個人包辦了8支 ”黑糖蜜蕃薯”(這回真的吃的夠本了)

 

再加上其他”東”及”銘晟”烤好的紅豆餅.麻糬..

 

哇~真是有夠飽的~

 

嗯~這個晚餐之約真是聊的開心.吃的滿足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囉~

 

這是上次和”嘉琪”.”喬文”一起去吃”逐鹿”的食記

 


 

 店名: 岡山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店家地址:高縣岡山鎮阿公店路2段135號

 


訂位電話:(07)625-7373

 


 

營業時間/價位:週一到週五平常日午時11時30分~未時3時

 

       大人……………….398元


       小孩……………….220元


       酉時5時~亥時10時30分


       大人……………….450元

 

       小孩……………….220元

 

       週六、週日及國日假日


       午時11時30分~亥時10時30分


       大人……………….450元


       小孩……………….220元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ee0705 的頭像
    viee0705

    Jady&kevin-幸福的家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