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東"載我上班後~我就開始忙著店內的事~


而他呢~則是在忙著讀著要考試的內容~


因為我呢~在昨天晚上時~在聽歌。哼歌的時候說著:好久沒唱歌了~好想唱歌啊~~


他就說著:嗯~對耶~好久沒唱歌了~不然我們明天去唱歌好了~


於是在今天晚上七點半的時候~我們約了"小德"一起去了好樂迪唱歌~


真是超久沒唱歌了~好多新歌都不會~


但是"犀利人妻"裡面的歌因為每次都聽~所以都會了~哈哈~


就這樣我們三人唱了三個小時~嗯~真是過癮啊~


之後呢~"東"就帶我去租了片子~說著:等會我讀書時~妳看片子解悶吧~


不過~我想看的都被租走了~


後來我就租了’給茱麗葉的信"~嗯~是部浪漫的愛情片~挺不錯看的~


今天挺開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