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過的真的很開心~吃好料。逛旅展買行程。還有驚喜晚餐。還去放風箏~


而且在母親節那天晚上~我們要回家去~


"東"打算去買"維骨力"給我家那位有骨質疏鬆的"辣媽"當禮物~


只是當我們到了那裡後~看到了一般罐裝的已經賣光了~


只剩有500顆的大瓶裝~店家一直和我們說著:其實買大瓶裝比較划算~


平均一顆的價格就有差了~


只是當我詢問了價格後~有點被嚇到了~因為一瓶竟然要4千多元~


我聽到價格後~直說不用了~就要拉著"東"走出去~


沒想到"東"想了想~竟然直接說:那~就要這個請幫我包起來~


他的這個舉動當場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們在一起快七年的期間~我的父母都常開玩笑介紹他是女婿~


當每次我出去玩回來,他們也都會笑說:哎唷~妳回娘家啦~


這種好笑的話語常在我們家發生~


但事實上現在他的身份是男友不是老公~


但他卻總是都會想到。照顧到我的家人及朋友~


而對我~


他總是帶著愛吃愛玩的我到處吃。到處玩


只要有旅展。而他有放假~他一定都會帶我去逛


我有想去的地點~只要時間。地點他覺得不會很遠。讓他開車開的很累~我就一定可以去~


像這次五月份的新竹行也是臨時決定~原因只是因為我想看螢火蟲~


可以有他在我身邊~我真的超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