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雖然是放假的星期六,但公司依然沒有破例的要求我們去加班


而且還給我用因為快過年的理由叫我們去加班一天~有夠機車的。。


當然我很想不去的~但公司的妹妹今天家裡有事不能去,所以我就得去啦~


真的是覺得老闆~他是家庭沒溫暖哦~


說了隔週休了,還每個放假的星期六又叫人家去加班。。


辛苦了這麼久了~只放一天星期日~這樣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了耶


人家有家庭的想要帶小朋友出去玩都有心無力。因為想在家多休息~


我們是簽了賣身契啊~是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哦~


每天晚上都加到這麼晚了~人家應該放假的日子又不讓人家放~


之前加半天也就算了~現在竟然給我加到一天~


後來大家也都依然加半天就走了~結果他老大竟然給我大發脾氣


貼公告說不配合加班者。。要扣加班獎金。績效獎金


真是標準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精典老闆。。


因為大家都沒有足夠的休息~


所以操到每個人都掛病號請假了~又在那裡大發脾氣說東西做不出來。。


不過大家似乎都沒在理他的~因為他說了加班獎金和績效獎金這種東西


加班獎金要每個月加滿30小時才有算。接著是40小時以10小時往上累積~


績效獎金當然就是看你有沒有把東西做出來啊


這點是很難的~因為公司是專做那些特急件或急件的件~


每個東西送進來都說是急件。。都說在趕。。


每個廠商都在趕。有的甚至還會插隊在現場等你弄好。。


趕到本姑娘進去才一個星期的時候就已經被訓練到一個人在那裡處理急件了~


沒辦法~因為每個人都在忙。而教我的那個妹妹更是忙到根本看不到她的人


有時候她才和我說沒兩句話或教我教到一半就被叫走了。。超忙的。。


所以在那裡潛能會被激發出來。因為沒人問。有時候她明明還在我的後面。。


轉個頭過去她就不見。。那種沒有人可以問的惶孔多可怕啊。。


所以只能逼自己快速上手啦~


在那裡總是忙到你還在做這件事時。後面就還是有人一直在叫你的名字


說著:旻芳。這個在趕。旻芳這個等下客人要來拿。旻芳這個等下要出貨。


不然就是你才忙完。桌上又多了一堆急件。。


吼。。忙到連喝水的時間。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妹妹都說:就是這麼忙。所以前面幾個都做沒幾天就嚇跑了~


我想我是耐操的吧~不過也許當時是為了要做滿一個月領到錢再說吧~哈~


不然被操的那些日子不就白費了~  


而公司白天總是一直在做一些中間插進來的件。。根本沒時間做那些原本要趕的件。。


所以晚上加班是固定的,因為到了晚上沒有人來吵的時候,才能好好的把那些急件給趕好


然後東西趕不完,訂單又一直接。。難怪被每個客人一直摧啊。。


所以每個人的績效算不算好。這怎麼評論呢?


再來也是要看公司的業績有沒有達到一定的量才會發的~


所以我對這個是不抱期望的~只要不要扣到我本薪就好~


而且本姑娘已經每天晚上都加班到七點了。他還要我怎樣啊?


再這樣下去。額外賺的那些獎金是用來看病的吧~


我想是因為這樣~因此大家都不願再加一天了吧~


也許是公司的每個同事都被這樣的強迫模式逼到了吧~


每次貼公告說要加班的理由都說:因為快過年急件訂單太多趕不出來而要出來加班


都說過年後就不會這樣了~


本姑娘在那裡待了快三個月從沒放到什麼隔週休的星期六耶~


教我的那個妹妹在那裡待了快九個月了。才放到二次隔週休的星期六而已耶~


而且聽說訂單都已經滿到四。五月份了~


所以說這種不會再叫我們出來加班的鬼話誰信啊?


所以今天同事來問我說:你今天要上一天還是半天啊?


我就說:上面不是說要加一天啊~


他就說:不~每個人都說要加半天就要走了。噓。。不要讓老闆聽到。。


    那妳呢?


我當然馬上說:是哦~那我也要半天就走。千萬不要訂我的便當~


哈~~


後來老闆之後還進來吩咐叫另一個同事要記得訂便當。。


我當然聽到時。也乖乖的說:哦~好~


我在想等他發現公司都沒人的時候。臉色會不會又鐵青了呢。。哈。。


看看星期一有沒有公告就知道啦。。哈。。


所以今天我們依然是加到中午十二點的時候~


每個人就直接寫加班單後~然後就快速溜走了~


真的是老了。不耐操了。。累到只要坐著不繼續和我說話。我就會馬上入睡。。


丫爸丫母說叫我撐到過年後。。但過完這個年又會改變什麼呢?


我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


就努力撐著吧。。看我能撐多久就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