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有確定了他到了新單位後,得要一個月後才能回來~


也就是他也不能回來一起過年了~


這樣久久見一次的情形想不到在三年後又出現了~


那時計畫過年的一些活動都不能實現了。。


也許是離和他當時說會調到新單位的時間,足足早了一個月


而且發佈公告時~也是在要調去新單位報到的前二天而已


所以很多事都讓人措手不足~


雖然這算是好消息。。我也替他開心。。


但~我想我們兩個都需要時間再去好好的適應吧~


聽到他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日子還沒開始倒數,就已開始想念。。。


也許我習慣了兩個星期見面或是他要衝假時的天天出現~


這很久沒出現的一個月不見,真的有點讓我心情失落~


也許是本身本來就沒什麼朋友,朋友幾乎都嫁了~沒嫁的也有自己的生活


加上本身又懶得出門。。所以日子總是無聊的渡過。。


也許工作的忙碌會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