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到六點時~我和"東"就到了美食訊息中介紹的"波波里"去吃飯~


它的外觀還挺美的~



走近店面還看到很可愛的貓貓擺飾在歡迎你呢~



大門走進後~右邊就是櫃台啦~



裡面的環境挺溫馨的~



不過到了那裡後~看到了菜單~就發現沒有美食訊息中介紹的餐點~


我想這個美食訊息沒有更新吧~不過既然來到了這裡~而且菜單又那麼多餐點~


那就點別的來吃看看吧~


"東"點的主菜加100元會升級成套餐~會有濃湯。麵包。田園沙拉。飲料


點完餐點後~就來個自拍吧~



這是"東"升級套餐的濃湯~很濃郁~很好喝哦~



這是升級套餐的麵包~"東"說不錯吃~



這是升級套餐的沙拉~"東"說不錯吃~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義式香蒜炒綜合野菇"


討厭蒜味的人也可以請店家不要炒蒜哦~


這道真的很好吃~我們的主餐還沒上來~這道就快被我們吃光了~哈~


它炒的真的很入味~又不會很鹼~也不會很油~讚


 



這是我點的"香濃起司南瓜火鍋"


它的拼盤有分:海鮮$320。牛肉$300。豬肉$280


我覺得這個南瓜火鍋的湯底不錯喝~只是要熱熱的喝才有那種濃郁口感~


它冷的時候就沒有什麼味道~



這是"東"點的"蕃茄醬汁鮮蝦燻腸燉飯"


這道餐點很讚~真的很好吃~~它的燻腸。鮮蝦都很入味~不會太酸也不會沒味~


真的味道剛剛好~讚~



最後是我們的飲料~


我的"玫塊堤拉米蘇"很好喝哦~裡面加入奶酒。玫瑰露~味道很特別~很讚哦~


而"東"的"美式咖啡"就挺普通的~



店名:波波里


電話:07-552-3189


營業時間:AM 11:30~PM14:00 PM17:00~PM22:00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912號


後來因為"東"有集7-11的點數~所以我們就去漢神巨蛋吃冰淇淋啦~


這是應花博而推出的系列~


不錯吃哦~口感很綿密~還有花粉在上面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