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因為我們六點十分就得回飯店搭巴士去機場!所以我們就打算把帶去的錢都花掉!

 

所以就去搭了船去"海港城"逛街!

 



 

我覺得這天的我們才算是真正的購物之旅!因為我們真的不會再去在乎價格!

 

就是挑自己滿意的。喜歡的!就買了!所以手上及肩膀都是大包小包的東西!

 

逛到累了,就再去蘭芳園喝聞名已久的"絲襪奶茶"


 

 


等吃飽喝足後,就再繼續去逛街!還逛到時間差點來不及呢!

 

所以就直接搭計程車回來了!這期間我還怕來不及,都想和司機大哥說:儘量飆!哈

 

不過後來還是有驚無險的,到了飯店還剩十分鐘!呼。。還好!

 

不過因為只剩十分鐘,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飯店的大廳把戰利品塞到行季箱裡!

 

其實蠻丟臉的啦!因為要把行李打開!不過大部份的戰利品都是塞到"嘉琪"的箱子

 

因為她的行季箱夠大!但因為還是塞太多了!(我承認大部份是我的!)呵呵

 

所以要關上時,還要"嘉琪"坐到箱子上才能把它閤上呢!哈哈

 

"嘉琪"就說:好怕把"琪"的芭比娃娃的頭給壓斷。。哈哈

 

(所以回到台灣時,開始分戰利品時,

 

她們的第一句話是:"嘉琪"說:頭沒有事? "琪"說:還好!頭沒有斷!)哈哈~~

 

這幾天的香港行真的不錯玩!

 

而且真的就是像是廣告說的一樣: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這幾天下來,腳都快斷了!因為一直在走路都沒有真正的休息到呢!

 

而且他們的廁所超少也超遠!要上個廁所真的好麻煩哦!

 

我們四人就在開玩笑的說:

所以啊~~要去香港的話:總結就是:行家必備:成人紙尿褲。童軍椅!

 

我說要帶紙尿褲還算客氣!

 

那兩位護士,還說要插尿袋呢!

 

哈哈~~那時候我們四人在討論時,笑到肚子超痛的!哈哈哈~~

 

但是這幾天的香港行,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