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東"來到了大立精品十樓的"加州牛排館"


這間是我們上次去吃"上海弄堂"時~看到介紹的~



到了店門口後~就覺得這間店真的很有氣氛呢~但相對的價位方面也一定是偏高囉~


它一進去就是櫃台~兩旁都是放酒的櫥窗~



走進去餐廳就在右手邊~整個看起來很大又很有氣氛呢~



我們就定位後~服務生就直接送來菜單~而且直接翻到了星光晚餐的部份


它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套餐則是有附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這是它的菜單~


     


沙拉的選項




附餐飲料的選項


選好後~當然是要來拍照囉~



因為有訂位~服務生還特別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子呢~哇~夜景好美哦~



它上菜的速度還挺快的~沒多久就送來一杯蔬菜汁


感覺還好~因為那個味道我不愛~


     


再過來是開胃菜~這道菜真的不錯吃呢~



接下來是主廚鮮湯~有兩種選擇~但名字太長了~所以我沒記住啦~


這是"東"的湯品~個人覺得有點太淡了~


這是我選的湯品~這個真的不錯~濃郁好喝~


再來是香料麵包~沾醬的部份是橄欖油~麵包的味道就還不錯~



再過來是沙拉的部份


這是"東"選的"綜合海鮮風乾蕃茄佐甜菜蘋果油醋"


"東"是說它的沙拉是屬於口味比較重的~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是我選的"咖啡醃牛五花火燄生菜沙拉佐碳烤甜紅椒醬"


會選這道的原因是因為它有肉啦~哈~


而且它屬於重口味~所以蠻適合我的~讚~



再來就是消除之前吃的味道可以好好品嚐主餐的"芒果雪酪"



再來就是主餐上桌啦~


這是"東"點的"窯烤培根巴克夏豬排佐蔓越紅酒醬汁及義大利蔬菜燉飯"


它的義大利燉飯好好吃哦~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膩~口感濃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的主餐還沒上桌前~都一直偷挖來吃~哈~


而它的豬排肉質還蠻鮮嫩呢~讚~



再來是我的主餐上桌啦~就是"美國頂級菲力(8盎司)



它真的很厚呢~看起來就是讓人流口水的美味啊~


它真的好嫩哦~感覺不用切~用撕的就撕開了~入口的感覺好棒啊~


這裡吃牛排還有附三種不同的海鹽讓你可以沾來品嚐不同的口感呢~


岩鹽的部份真的很棒~玫瑰鹽沾上後~有淡淡的玫瑰味真讚~紅鹽的部份是口味最重的~


因為各有各的特色~不想只吃一種~所以我都一直把肉切成超小塊的~


一塊一塊的慢慢沾這三種海鹽來享受美食~讚~



它除了附三種海鹽外~


還有附三種醬汁~綠色的橄欖醬汁。紅色的是紅酒醬汁。咖啡色的是野菇醬


但我比較愛海鹽的部份~所以醬汁我都沒沾啦~哈~


"東"是說:紅酒醬汁最好吃~



慢慢的品嚐完牛排後~真的覺得牛排不夠多~哈~因為沾海鹽吃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之後沒多久就送來飲料啦~


"東"的"熱香草茶"真的很香很好吃呢~而我的"手沖咖啡"感覺就還好囉!



之後結帳後~櫃台小姐還很貼心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你們拍照?


而且拍了一張後~還又很貼心的幫我們再拍一張呢~讚~



這間餐廳雖然價位偏高~但景觀。服務。餐點真的很讚~


店名:加州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10樓


訂位專線:07-2411069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五、六延長到22:30/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