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東"仍是貼心的載我去上班~


而下班後~我們就跑去了按摩~只是可惜的是太晚打了~所以只剩一位按摩師~


"東"就說:那就讓妳去按吧~我在這裡等妳~


所以這次的房間裡~旁邊是別的客人~而且還一次三個在裡面等~


那位男師傅按完後~就再直接下一個了~


我想就是他們先預約了三個~所以"東"才預約不到~真可惜~


不過呢~個人覺得他們很吵~因為他們有帶小朋友去~


而這個小朋友在裡面一直在嘻鬧~家長也沒想到旁邊有個外人在按摩都不會阻止一下


還在旁邊跟著聊天~都不會想說去外面等待~就都擠在房間裡面~


害我都不能好好的休息~感覺腦子一直鬧哄哄的~


這一次的按摩師又是不同人呢~不過她的技術不錯~


而我被按的過程中一直在唉唉叫~但真的按完很舒服~


舒服到我站起來走去外面時~真的站不太起來~好想睡哦~


所以我走到外面的沙發時~就直接往"東"的方向倒下去了~


外面的小姐還說著:妳看起來好累的樣子哦~


我想是因為水災掃完的腰酸背痛加上工作時的疲累吧~


累到我都直接想在那裡睡覺了~


後來好不容易撐起精神後~


"東"就帶我到了鳳山的"加州廚房"去吃晚餐啦~


這間店也是美食地圖推廌的~



進去後~吧台就在左邊~座位就在右邊



本來以為他的位子就這樣~後來在用餐時一直有看到有人從後面那個出來~


才知道裡面還有座位~



     


這是他的菜單~有披薩。焗烤。套餐系列~


    飲料~有咖啡。茶飲。奶茶。冰砂。調酒系列



來這裡也可以吃下午茶~



他們也有推超值套餐~所以我和"東"就各加80元~




因為這裡推廌的是"手工披薩"~所以我點了披薩~"東"點了套餐~


點完餐來個合照~



店員說:這是讓客人試喝的果醋~感覺還不錯喝~


    


當這個水果上桌時~我有嚇到~因為這還是第一次點甜點是水果上桌的~



這是我們的今日湯~不錯喝~蠻濃郁的~是南瓜濃湯



這是"東"點的"南瓜起士牛肉球焗"


這道真的很好吃~那個牛肉球好好吃哦~口感紮實真的很讚~南瓜又很甜~




這是我點的"乳酪培根比薩"


它的餅皮會彈牙。很Q又有嚼勁~而且吃的時候~那個絲可以拉的很長都不會斷~


乳酪真的超濃郁的~裡面的料也很棒~真的很好吃~



再來是我們的飲料~真的覺得他的飲料超划算~


超大杯的啦~



因為"鑫仔"的家就在鳳山~"東"就說要去找他~


所以我們就去他家打擾啦~到了裡面後~就看到有四個籠子啦~


其中一個大籠子在裡面~因為"鑫仔在幫"中寶"洗澡加餵奶~


這四隻松鼠~除了原本在左邊那隻"小寶"及正在洗澡的"中寶"外~


另外那兩隻"迷小寶"&"小小寶"是因為它們的媽媽被野貓咬死了~


而這兩隻還沒斷奶的小松鼠就不小心掉下樹~剛好被"鑫仔"看到~


所以"鑫仔"就把它們帶回來養了~



之前因為知道"小寶"看到陌生人會咬~所以我一直沒有擔子去玩它~


但我看到其他三隻後~就和"東"說:我想和它們玩~因為沒玩過松鼠咩~


"鑫仔"就說:"中寶"洗完澡而且指甲也剪完了~其他二隻還沒剪指甲~


所以就把"中寶"抓給我和"東"玩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會緊張~手又不夠大~所以"中寶"一直從我手中逃脫


然後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感覺把我當成樹了~哈哈~


"東"則是和"中寶"玩的很好呢~      



看~最後還被"東"摸到它睡著了~不過後來也是被我吵醒了~哈哈~


因為我一直拍照~而且想要試看看讓它在我的撫摸下睡著~


後來還真的有成功呢~不過它沒睡著~只是肯安份在我手中~哈~


不過後來它就又開始把我和"東"當成樹~開始趴趴走啦~


最後還是被"鑫仔"抓回去準備睡覺了~哈~




後來我們就和"鑫仔""坤穎""小喵"和"喵的朋友"一起去了好樂迪唱歌啦~


氣氛超high的~我們一直唱到了凌晨三點才回去呢~


今天過的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