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因為上次被急召回去~所以這次星期四就可以回來了~


在星期四的晚上呢~他就把手機拿給我說:看妳明天要去那裡吃晚餐~自己選一間~


我看了一下後~就決定了是"達文郡散文廚房"


而星期五的早上"東"也很貼心載我去上班~等我們下班後就直接去了這間啦~


他的外觀挺有氣氛的~


    


進去後~正面就是一樓的用餐區,而旁邊則是櫃台~其實空間不大~



因為一樓的座位滿了~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到了二樓


幸好我們有訂位~因為上了二樓後~座位幾乎也都被坐滿了~


店家說那個旋轉的樓梯上去是做麵包的地方~以後有打算要改成包廂





他的餐點就有開胃菜。排餐。義大利麵系列


也有讓你有A餐及B餐的選擇


A餐就是加80元~有今日湯。麵包(二選一)。飲料(五選一)


B餐就是加120元~有今日湯。前菜(三選一)。飲料(五選一)





進去裡面就有供應小壺紅茶~第一壺是免費的


但要續壺的話~大壺加20元~小壺加10元


但其實兩個人去的話~供應的小壺紅茶就夠喝了~不然可以再續小壺加10元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另點飲料了~


    


因為今日湯的內容不愛~麵包的選擇也還好~


所以我和"東"各單點了一個沙拉&餐點~沒有點AB餐~


點完餐後~來個合照吧~



這是菜單上沒有~今日市集推廌的"煎蒸雞肉餅沙拉"


這個好好吃哦~那個雞肉好嫩好香哦~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而且也一點都不油~好讚哦~



我點的是"達文郡炸肉餅沙拉"


嗯~他的肉餅不錯吃~很像是可樂餅的感覺~只是吃完後會有點油膩的感覺~


而沙拉則是很好吃~讓不愛吃生菜的我有把它全部吃光光~



這是我點的"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


這道餐點也就是美食地圖上推廌的~


但是我和"東"吃了以後都覺得好像是"奶油尖管麵"


一點都沒有蝦醬的感覺~雖然不難吃~但是有點失望就是了~



這是"東"點的"野菇蕃茄蒙佐瑞拉起士白醬燉飯"


這道真的好好吃哦~料多味美啊~


"東"看了我吃的反應後~就直接把我的義大利麵和他的燉飯換過來了


他真的很貼心耶~每次都幫我解決我點了但不愛吃的餐點~


而且每次都是看了我吃的反應後~就自己會笑著搖頭的把餐點給換過來~


"東"你真好~



嗯~真的很好吃~他裡面還有很多餐點~改天再來吃看看別的~



店名:達文郡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電話:07-557-2323


後來呢~"東"就問我要不要再去吃滷味?


我就說:是你手機那間"紅豬滷味"哦?


他說:對啊~我看它有推廌"邪惡麻辣鴨血"~我看妳會喜歡就留著訊息了


   要不要等會去吃看看?


我就說:好啊~去吃個味道好了~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間"紅豬滷味"~到了他的店門口後~


就看到了他的招牌掛著強力推廌"邪惡麻辣鴨血"啦~


不過他除了推廌的這個鴨血以外~


主要是因為他的滷味醬汁是用幾十種藥材下去熬的~所以口味很特別~



他的東西也蠻豐富的呢~



這是他的菜單


    


他的位子不多~因為他外面的座位才三桌~而是店裡面的座位也才二桌~


客人應該大部份外帶比較多吧~


    


因為我們只是嚐鮮而已~加上剛剛吃過了~所以"東"就選了一點而已~


嗯~它吃起來真的有藥材的感覺~再帶點微甜~很好吃~



這是我點"邪惡麻辣鴨血"~這個有分小辣。中辣。大辣~


我點了小辣而已~"東"還有再幫我點了年糕加下去~


它真的很辣~才剛一入口舌頭沾到那個辣汁而已~就一陣麻了~


而且這才是小辣而已哦~不過鴨血雖然很辣~但很好吃~


口感很紮實~而且也有帶點微甜~所以口感麻辣又帶甜~很特別~


但真的很辣~我都辣到舌頭都腫了~一直喝果汁~哈~


不過真的好吃哦~讚~



店名:紅豬滷味


電話:0982-241567。0981-036-521


地址:大本營:建工店-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898號(近民族路口)


       文化店-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6號(近文化中心三皇三家)


       重愛店-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98號(近福山國小斜對面)


      中山西店-鳳山市中山西路358號(近國軍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