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逛網友的部落格時發現的好玩的髮形網站


真的很不錯耶~如果想要變換髮形的話也可以用來套上看看哦~


只是可惜髮形選擇性太少~


這幾個是我覺得還蠻配我的髮形~我還有改變髮色哦~嗯嗯~讚~


原來我燙這種波浪還不錯看呢~配上這頂帽子還挺可愛的。。哈~





 


這是一樣的波浪頭~但配上不同的帽子有不同的感覺呢~




 


想不到這樣的吉卜賽風格還蠻不錯看的呢~


 


這樣的髮形配上帽子還蠻俏麗的~




 


接下來這幾個髮形就還覺得可以看啦~哈~







 


 


好玩髮形的網站 http://f.hair-demo.jp/


這是日文的網站~


如果要把變換髮形的圖儲存起來就按最旁邊最下面那個"粉紅色的"圖像傳送"



按進去就會出現你要存的圖像,而下面就會有六行格子要讓你填



第一個:隨便按幾個數字或文字即可


第二個:你的信箱


第三個:隨便按幾個數字或文字即可


第四個:你的信箱


第五個:隨便按幾個數字或文字即可


第六個:隨便按幾個數字或文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