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幾天看新聞的時候應該會看到:岡山狗園淹沒,主人受困一天一夜吃狗食果腹


這次水災在岡山地區淹水嚴重的嘉興里,也有一處狗園水淹兩層樓高,當天狗園主人獨自把400多隻狗狗抱到高處,還跟著狗狗在黑暗中受困,只能吃狗食果腹,一天後才被救出來。不過不幸還是有21隻狗狗被淹死,讓狗園主人真的好難過。



這是9月20號下午,救難人員坐橡皮艇在淹水嚴重的岡山嘉興里地區沿路搜救畫面。到了這處鐵皮搭蓋的狗園,終於找到幾百隻狗狗和受困的狗園主人。狗園主人陳先生滿臉疲憊,虛弱地站在淹一半的鐵梯上,跟救難人員比著柱子說水淹的好深,旁邊的狗狗用盡力氣狂吼,就像是在求救。



好不容易救難人員讓陳先生穿上了救生衣,要把他拉上橡皮艇,結果陳先生一離開鐵梯,有三隻狗竟然不顧一切地跳下水,想要跟著陳先生走。狗狗不怕淹死也要跟主人在水中掙扎這一幕,讓人看了好想流淚。最後只有一隻土狗賣力爬上了救生艇,跟著陳先生一起先脫困。



被救上來的陳先生,手還會發抖。他說自己被困了一天一夜了,颱風天那天,他擔心狗狗安危便回到狗園,沒想到就狂風暴雨淹大水。他把四百多隻狗狗抱到高處,結果自己也被淹兩層樓的大水困住。陳先生在黑暗中吃狗食果腹,等待救援。遺憾的是,還是有21隻狗被淹死。但愛狗的陳先生拼了命地救狗,也讓人在危難中,看到了狗狗跟陳先生之間深厚的情感。


 


今天下午時"琪"打給我說:她和銘晟和大哥大嫂要去岡山狗園幫忙叫我一起去~


原本我是說我捐錢就好!因為我連掃了家裡的三間店,我有心無力啊~


但"琪"說:妳不是很愛狗嗎?一起去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王大哥"他家去集合!"


他們夫妻倆真的很有心~看了新聞之後就到處打聽"岡山狗園"的地址及需要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集資購買了:狗飼料。狗罐頭及拿了毛毯


他們真的很有心~



"王大哥"今天開了小貨車載我們往"岡山狗園"出發



"琪"說:這是她第二次坐貨車的後面~不過這還是我和"王大嫂"第一次坐在貨車的後面呢~


所以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因為風很大一直吹亂我們的頭髮~


我就說著:就幻想自己在坐跑車好了~


"琪"和"王大嫂"說:妳還真會想啊~


三個女人在小貨車後頭開著玩笑一路的往"岡山狗園"前進~



到了那裡後~我們就開始換雨鞋啦~真的發現還有好多愛狗人士已經在那裡忙了好久了!




然後這時的"王大哥"和"銘晟"就趕快把飼料送過去






到了狗園門口就看到之前被抱上去躲水的狗狗還是只能在上面不能下來~



因為他們家園已經被破壞了。地上還是到處是水漬。一片混亂~




在地上的狗狗都是腿不方便的~



在外面的飼料也都是被水淹到已經壞掉了!





那些狗狗看到陌生人會吠叫~但那是因為他們會害怕~


但當你慢慢的靠近去摸他們時。他們又會搖著尾巴低著頭讓你摸。真是可愛啊~



看到腿不方便的狗兒不能好好的休息~困在上面的狗兒也無法下來~


真的讓人很難過~希望狗園可以快點恢復。


也希望各方的善心人士可以發揮愛心讓那些狗兒可以早點有個安身之所


因為有四百多隻狗狗,那裡的地上都是水漬。泥


他們缺:罐頭。飼料及毛毯~


台灣銀行,代碼 004〈帳號 091004-137771〉。
*郵政劃撥帳號: 42186832
戶名: 陳學仁
陳老師可聯絡的電話如下:0980012633


岡山狗園地址:


園區成立於高雄縣岡山鎮嘉潭段二分農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