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直撲北台灣,毀了我的台北行~現在卻又夾帶豪兩直撲中南部。。有夠機車的


"東"看了新聞後~就打了電話回來關心家中的狀況~


那時一切都還好~誰知道越晚風雨越大~


剛房間一看~都快昏倒了~因為姑娘我的房間正在滴水~看我今晚怎麼睡啦~我又要睡橫的了啦~


那個沒用的師傅~不是抓漏都補好了嗎?真是夠了~


現在外面正在風雨交加中~水已經到我們店門口了~之前停了15分鐘的雨~


所以水被抽走了~但15分後~又開始風雨交加了~所以水又很快的積滿了~


希望雨停一停~讓水可以被及時抽走~不然我會搬死~晚上又沒地方睡~嗚~


真是死颱風~~希望它趕快滾的越遠越好~


只是這麼大的風雨~現在要輪班的"酷弟"晚上還得去上班~真為他擔心啊~


也希望"琪"&"銘晟"上班時也要多加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