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死颱風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真讓人生氣啊~


本姑娘就是要去台北還給我變中颱直撲北台灣。。吼。。真的有夠生氣的啦。。


"姐姐"就說:幸好妳是住我家~沒訂飯店啊~不然訂金就被扣走了。所以要息怒啊~


唉~但想到還是很嘔啊~我的四天三夜台北行啊~嗚~~~


人家本來可以去八仙玩的~可以抱到可愛的"錢錢"的~可以和"姐姐"一起去淡水玩的~嗚~


氣死我啦~~


好啦~毀了我的台北行不說~本來想說~沒關係~


那我們就在南部來個美食之旅吧~但那個中颱又給我夾帶豪雨~連中南部也中招。。


所以"東"也被召回了~明明是出大太陽還要被召回~我想"東"的心情也是不好的~


唉~~好好的一個週末就這麼給毀了。。上次的中秋節也是~也是被颱風給毀了~


機車的颱風~真是讓人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