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最近有推出有附早餐~它讓你挑看要7-11或麥當勞或85度C ~


我們挑的是麥當勞早餐~而等早上時~旅館早上八點就把早餐送進來了~


但昨晚很晚睡的我們~一樣是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吃早餐~


"東"還又放水泡澡去了呢~一邊吃零食。一邊喝咖啡~多享受~


而我則是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著電視~


等吃完後~我當然又是開始拍照啦~哈~



而旅館時間休息到十二點退房~所以我們和"琪"&"銘晟"也就約了十二點在車庫前見~


這是"琪"他們先下來時拍的~


而這時也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別的房間也已經辦了退房~


因為是主題式的房間~所以我和"琪"就很好奇裡面長的什麼模樣?


於是就溜進了車庫裡面看~這時的我剛好就要說:等下會不會鐵門被拉下來?


說時遲這時快~外面的那道鐵門還真的就在此時給我啟動拉下來了~


因為它下降的速度很快~我和"琪"就快速的在拉了一半的門下鑽了出來~


這時逃出來的我們整個被自己的舉動笑到肚子痛~哈~


"東"和"銘晟"也被我們兩個弄到笑到不行~



接下來因為"琪"和銘晟"還在放行李~


所以"東"就把"維維"抱到前座來~教。他。開。車!!


他和"維維"簡直把它當成玩具車在玩了~一直在那裡學汽車發動的聲音!哈~


而這時的"維維"還真的被"東"教到握方向盤的姿勢握的很正確呢~



離開了旅館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老璋肉圓"


這間店真的很多人在排耶~而且一粒30元~可以賣到有三間店面真是夠厲害的~


這時的我們就請"銘晟""琪"先去點餐佔位子~我們先去停車以免等太久~


真是辛苦他們啦~




    


本來以為它一粒30元~有點偏貴~等看到肉圓時才發現它真的值這個價


因為好大顆啊~而且裡面除了包肉還有香菇呢~皮又Q又軟~好好吃哦~讚~


難怪人潮那麼多~幾乎是一桌走~一桌馬上來佔走呢~


而且發現在吃的快沒的時候~都有人一直在叮著你何時要起身呢~


"琪"說:他們很好運~一進來就看到有人剛要離開~



阿璋肉圓


電話:04-7229517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平日 09 : 30 ~ 23 : 30  假日 09 : 30 ~ 23 : 30


接下來因為"貓鼠麵"離"阿璋肉圓"很近~


就在巷子裡面而已~所以我們用走的到那裡啦~


在這裡當然也是要排隊啦~幸好我們進去剛好有位子~


貓鼠號担仔麵自日據時代創立至今已一甲子,先祖精心研製特有湯頭其味鮮美,


香醇而不油膩,令人口齒留香…

「貓鼠麵」是一種湯麵,既無貓肉也無鼠肉,


是緣於創立者做事靈敏,動作俐落,顧客暱稱「老鼠」仔,


因閩南語「老鼠」與「貓鼠」音同,故「貓鼠麵」一直延用到今,


並申請註冊商標,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這是它的菜單~




貓鼠三寶麵的內容~




不過我們四人都覺得這貓鼠麵蠻普通的~但它的湯真的不錯喝~就屬於清淡口味~


查了資料~果然是重點在湯頭~哈~看來我嚐美食的口感有提升哦~


貓 鼠 麵 的 奧 祕


貓鼠麵」的重點是在「湯頭」。一般湯麵都以大骨頭燉高湯,


「貓鼠麵」卻別出心裁,選用豬隻的後腿肉,剁成細塊,放進熱鍋油炸,


加上扁魚、蔥、醬油等兩小時,再放入蔥蒜、鮮蛤湯等調味料繼續「煉味」一小時,


成為獨家的高湯肉燥。


貓鼠麵


電話:04-726-8376


行動:0933-555-595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223號


吃完了"貓鼠麵"後~就前往停車場取車啦~


這時候"琪"也鬧了一個笑話~就是她看"銘晟"把"維維"弄在肩上很可愛~


就叫我說:趕快把"維維"拍下來~因為是說台語就說成趕快把"維維"摔下來


結果"銘晟"就說著:竟然說把兒子摔下來~什麼媽媽啊!!


我和"琪"就在旁邊笑到個不行~哈~



這時候我們就去了這間"卦山燒"名產店~買名產啦~


它的卦山燒吃起來很像銅羅燒的感覺~



等我們買完了名產後~就直接前往"八卦山"去看白天的大佛啦~


到了那裡後~也發現那裡白天有不少的攤販呢~


這時的我們就看到了"碰碰車"~就想說可以載"維維"一起玩


於是就去問價格啦~想不到還挺便宜的~就投幣式的一台20元可以玩二分半~


所以壓根沒長大的我~就興趣濃烈的投了二十元跟著玩了起來~哈~


於是我和"琪"就開始玩起來啦~男士們呢~則是負責拍照囉~


不過我沒想到"東"是用錄影的呢~因為"琪"比我先玩~


所以她就先結束~而我就直接把"維維"抱過來繼續玩~哈~


 






等玩夠後~我們就直接往"大佛風景區"前進了~


    


這是我們一進去看到的建築物~


     


而在這旁邊有個鯉魚池~可供遊客餵魚~



再走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旁邊的大鐘~



再來當然是看到壯觀的大佛啦~





大佛裡面是可以進去參觀的~只是沒空調~而且要爬樓梯~


它一樓進去就是佛堂供人參拜~


接下來二層樓就是介紹佛陀的故事~第三層就貼禁止上去的告示了~


 


這是往下看的風景~超美的~



而九龍池就在那個橺杆的下面正前方~



接下來就是"維維"喝奶時間啦~也是大人們的休息時間啦~


 



 


等休息夠了~我們就離開了大佛那裡~這時的"維維"是由"東"抱著~


就看到"東"直接把"維維"抱到了附近的公園去玩水~


這裡還蠻漂亮的呢~


    


"維維"看到水後~超開心的~一直想下去玩~


所以"東"就詢問了"琪"可不可以脫鞋下去玩?


"琪"說:可以~


於是"東"就開始幫"維維"脫鞋"~然後讓他在那裡玩水啦~



"東"還有讓"維維"自己在裡頭玩呢~當然這時大人們都是在他旁邊就近看著啊~


後來~他玩的太開心~褲子溼了~所以"東"就幫他把褲子摺起來啦~



"維維"真的玩的很開心~而且還不想起來呢~看他笑到多開心啊~


"東"幫他把腳擦乾時~他還一直在魯著要繼續玩呢~哈~



 




我們離開了公園後~就來到了"田尾公路花園"啦~


本來想要在這裡騎腳踏車的~沒想到這裡下大雨~所以只能打消念頭啦~


而我們本來要去一間叫做"綠海"的餐廳吃飯~


沒想到照著指標走~卻發現一直在繞圈子~


我們三人都分別和"東"說著:我們確定這裡剛剛來過了~哈~


因為實在找不到~又下著大雨~所以我們就直接來到這間"全得玫瑰莊園"啦~


這間的服務生真的超貼心的啦~


因為我們車上只有一支雨傘~所以我和"東"就把雨傘給"琪"他們用~


這時的我本來一直用手遮著雨~沒想到突然間~我的頭上沒雨了~


猛然一看~就看到服務生在一旁為我撐著傘呢~真是太感謝啦~


進去裡面後~發現裡面真的很美~一進門就有個很大的噴水池


而且還有露天的座位隱身在玫瑰園中~如果晴天來這裡用餐~一定很浪漫~



而這間餐廳本身的造型也很特別~它走進去~後面還有魚池。溜滑梯呢~


餐廳後面也還有座位~



因為裡頭的座位滿了~所以我們就坐到外頭來了~這時在點餐中~




這時的飲料先來~


 



接下來我們繼續拍照~



"琪"點了韓式泡菜鍋~湯頭不錯喝~



而我點的是牛腩鍋~湯頭覺得不夠濃~



而男士們都各點了鬆餅~"東"點了"綜合鬆餅"~


口味:奶油。蜂蜜。巧克力。卡布奇諾


"銘晟"點了"鮪魚鬆餅"


這兩盤真的很好吃哦~我們五人(加維維)吃的超開心的~哈~


我們都覺得比火鍋好吃多了~



這是晚上的噴水池~很美呢~



全得玫瑰莊園


營業時間
 公休日:每週(一),如遇國定例假日則順延一天。
 星期(二)~星期(五),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六)、(日)、國定例假日,營業時間10:00~21:30 


營業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


http://048245889.tw.tranews.com/


而結束這個景點~我們就正式要回家啦~


這兩天的行程真的超充實的~


真的謝謝"東"的兩位朋友~鹿港的"晃哥"&彰化的"瑋昱"給了我們這麼豐富的行程~


謝謝你們~


也辛苦"東"~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而在這趟旅程中~我們發現"維維"還挺喜歡"東"的呢~而且都會主動要求要他抱~


雖然他比較喜歡"東"~~不過這次去了彰化後~有發現他也會主動要求要給我抱~呵呵~


而我們送他們一家三口回家時~


我們和"維維"說再見時~"維維"竟然主動傾向"東"的懷中說著:抱~~


真是超令我這個乾媽~超嫉妒的啦~因為以往我向他說再見時~他都沒有這麼對我~嗚~


而當我們的車子要開走時~"維維"竟然還在那裡撒驕的假哭要跟我們走~哈~


真是可愛啊~不過他這兩天真的還蠻乖的呢~讚~


我們還有桃園行三天兩夜呢~期待那天早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