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是直接睡在"東"的家~這樣他就不用還要來載我啦~


這天我們也是睡到自然醒之後~"東"和我就準備出門去剪頭髮~順便填飽肚子啦~


而吃飽回來後~我們就看了昨天晚上租回來殺時間的DVD~


等看完後~我們又再次出門準備去按摩啦~


到了那裡後~發現這次的按摩師又不同人了~我們每次按都是不同師傅來按~


只是這次按我的按摩師~本人感覺是一位摔角選手幫我按啦~


因為她很愛把我的身上折來折去~超痛的啦~


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往不同方向折~痛~~


然後每一下都很準確的按在穴位上~哦~天啊~好痛~


她每按一個地方~我就叫一聲~而她聽到我叫~竟然更用力~哦~痛~~~~


我從一開始叫到結束呢~


女師傅說:妳的身體太緊了~所以要好好的放鬆~妳現在有沒有覺得輕鬆多了~


我是覺得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雖然痛完後~身體變的很輕鬆~但~真的好痛~嗚~


按完眼框都有含淚水呢~


"東"就說:好啦~那妳喜歡那一個按摩師?下次我再指定那位幫妳按~


我說:個人偏愛按的過程超舒服~而且按完會想睡的~而不是從一開始痛到結束的啦~


他說:好~那就下次找第一次幫妳按的那位~


而按完摩後~"東"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笑說:看你出門穿的衣服就知道你早就安排好了~你訂幾點的啊?哈~


後來~我們來到了愛河這邊~我就知道要去那一間吃飯?


我們要去的是:高雄的國賓飯店~


因為"東"之前有收到訊息說:


現在是國賓安格斯優惠期間


價格~549+10%的10盎斯的安格斯牛排


會有麵包。濃湯。飲料。沙拉。水果。哈根大使冰淇淋。甜點蛋糕無限享用


價格~999+10%的10盎斯的安格斯牛排


除了有麵包。濃湯。飲料。沙拉。水果。哈根大使冰淇淋。甜點蛋糕無限享用


還外加有裡面的自助吧~無限享用~


每餐都限30客~


時間:2010/8/2~10/31。午。晚餐~每週一至週四


地點:一樓愛河西餐廳Aloha Garden


   


上次去85大樓時~"東"就說:有時間再帶我去國賓吃牛排~


沒想到他今天就訂好了呢~哈~開心~


裡面的餐廳真的氣氛很不錯呢~



而且旁邊還有鋼琴現場演奏~



等我們坐好位子後~服務生就問說:我們要那一種價格的牛排?


我們就選了549元~因為重點是來吃安格斯牛排~


而且牛排吃完都飽了~那裡還吃的下自助吧的食物啊~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浪費錢~


等我們選定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去了解那幾個區域是我們可以無限享用的~


就是麵包。濃湯。飲料。沙拉。水果。哈根大使冰淇淋。甜點蛋糕區~


尤其是那個"甜點蛋糕區"真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好豐富哦~



再來當然是來個合照囉~



這是我們外面的景色~



這是其中兩種濃湯~那個杏仁濃湯是甜的~口感我喝不慣~


蕃茄湯還蠻濃郁好喝的~



這是"東"自己弄的沙拉~看起來和嚐起來都很好吃哦~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牛排上桌啦~


我的七分熟安格斯牛排~肉質鮮嫩~不錯~只是吃了幾塊後~會覺得單吃的話口感有點淡~


但如果沾上他們的海鹽又太過鹹了~也許是我沾的量較多吧~我明明用的量很少啊~


到最後我乾脆是黑胡椒醬和海鹽一起搭配沾來吃~



而"東"的5分熟安格斯牛排~我吃不慣~可能是因為有血的感覺~


但他說不錯吃~


我們的醬料



這幾天過的真的很開心~而且我們星期五又要上台北~


這次要去期待很久的"八仙樂園"玩~~一定很刺激~呵~


而且也可以去看可愛的小姪子"錢錢"~耶~


只是這次要打擾"姐姐"&"姐夫"他們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