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東"早上放假後就直接到我家來找我啦~


而我今天就直接把"六週年的禮物及卡片"送給"東"~


我這次送的禮物叫做"蒙太奇海報"


就是把無數張小照片拼湊成一張大照片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當我們交往六年的禮物~


而且我們出去玩了這麼多的地方,拍了數不清的照片真的可以用在這上面呢



再來就是我做的卡片啦~



"東"正在看著我做的卡片~



呵呵~雖然這個禮物及卡片送的有點晚~但心意是不變的啦~


希望"東"會喜歡哦~~


後來呢~因為明天就要出去台中玩了~也沒想到要去那裡吃東西~


"東"就說:不然我們去吃咖哩事典好了~


不過到了那裡後~我就看到了"帕莎蒂娜"法式料理的店~



我就說:你不會是要帶我來這裡吃吧?


他就笑說:那有~不然我們進去看看有沒有位子好了!


我一聽笑了~哈~他真的帶我來吃法式料理呢!



進去裡面後~當然他一定有訂位的嘛~哈哈~~




到了裡面後~我就問說:為什麼會突然帶我來法式料理啊?


他笑說:幫你補過生日囉~~本來打算要帶妳先去看電影,晚上再來吃的


    沒想到太累睡著了~就睡到下午了~


我一聽笑的很開心的說:呵呵~就知道你一定會幫我過生日的~


這是主廚推廌的套餐~就是從開胃菜到主菜都幫你搭配好了


   


這是一般的菜單~




點完菜後~當然來個合照囉~


這時的"東"就用水杯代替酒杯和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真開心~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法國麵包"&"酒釀桂圓麵包"還有搭配的奶油


奶油做的很美~像朵花呢~


我覺得"酒釀桂圓麵包"很好吃~很Q很甜~"法國麵包"有點太硬~


這個都是可以再續的~但因為是現烤的,所以如果再續要等就是了~



"東"點的是主廚推廌的套餐~這是裡面的開胃菜的開胃小點


我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奶酪~很特別哦~



接下來上桌的是我的開胃小點~這是開胃菜前的小點心


我忘了他說的名字了~因為太長了~記不住~


不過這道蠻好吃的~右邊的部份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左邊的部份是鮭魚肉很嫩~



接下來是"東"的開胃菜~這味道很好吃~吃起來不會有腥味~而且入口滑嫩


這道菜讓不吃海鮮的"東"都敢吃而且覺得不錯吃呢~



接下來是我的開胃菜


這個吃起來的感覺很脆~又帶點微苦~


脆的部份是竹筍的部份,而微苦的部份是鴨肝的部份


這兩者搭配起來的感覺很妙~口感很特別~



接下來是"東"的沙拉~那個干貝很嫩很好吃呢~


"東"說很像麻糬~哈~



接下來是"東"點的~這道菜醬汁很濃郁~菠菜餃的味道很棒哦~



再來是"東"的湯類


這道湯喝起來的感覺就是濃湯裡面充滿了洋芋的顆粒~很特別~


那個九孔及百合吃起來很脆很甜呢~



接下來是我的湯類~這道湯喝起來的感覺太油了~味道我也不愛


所以我就和"東"交換了~哈~



接下來的特製雪霜~就是讓你清除之前吃的味道~可以好好品嚐主餐的美味~



接下來是"東"的主餐~這道魚吃起來很香甜呢~真的很讚~



再來是我的"核果烤羊排"~這道羊排肉質鮮美滑嫩~而且一點都沒有羊肉的騷味呢~


吃下去時那個肉汁立刻充滿口中真的很棒~



再來上場的是"水果盤"裡面的水果都很甜呢~



這時的服務生就會拿一個盒子過來~裡面就是各式花茶的味道


他會讓你一一的聞過後~再選擇要點的花茶系列~


不過我忘了"東"點的是什麼花茶~不過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喝起來的感覺很甘甜~



而我的部份點是冰紅茶~因為我不太愛喝熱的~


這個喝起來有點苦苦的~但會有附果糖讓你自己加~


不過我覺得這個紅茶搭配上接下來上場的甜點就剛剛好~一點都不用加糖~


   


這是我們的甜點~是軟糖及蛋糕~很甜但配上飲料剛剛好~


在吃甜點的時候~感覺自己真像貴婦在喝下午茶~呵~自我陶醉中~


    


後來服務生還送來一個藍莓派上面插的蠟蠋~這是壽星才有的生日派呢~



真的很開心呢~當然要和生日派合照一下囉~


這個藍莓派很好吃哦~而且上面的顆粒都是藍莓呢~口感真讚~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東"~為我補過生日~我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