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快九點的時候,突然有人敲我的房門!


我想應該是"酷弟"吧~


但當我一開門的時候,外面站的人竟然是"東"~


他笑著並張開雙手的說:我回來了~~


天啊~我真的嚇到了~也好開心呢~


因為我們已經兩個禮拜多沒見面了呢~以為他是星期五才會回來呢


沒想到會在昨天就看到他了~


所以當下就直接撲到他懷中了。。並問著:你怎麼提早回來了?


他笑著說:他今天下午就放假了!放到隔天中午!然後星期五早上再放!


     今天還跑去釣蝦了!


我就說:難怪身上都是菸味~~


本來他是要睡在我家的~


不過呢~他有自己搭配衣服的堅持,而放在我家的衣服就和他的鞋子沒有搭配~


所以就換我整理東西到他家睡了~


他下樓時~就和"酷爸"說:伯父~我要把你們家"旻芳"綁架走了~明天早上再還給你們!


"酷爸"也只是笑笑說:好~開車小心!


哈~


到了他家後~我們打算要先規劃台中行的路線怎麼跑比較順?


於是就先把我買的那本台灣走透透的旅遊書拿上來啦~


那時他在整理東西時,本來應該看台中行的我。。直接翻到了彰化~哈~


我就一邊看到旅遊書一邊喊著:"東"~我們去彰化時可以去看大佛嗎?


他笑著就說:為什麼不可以?


再來就說:"東"~那個"卦山燒"的名產看起來好好吃!我們去買好不好?


他一樣笑著說:好~~


就這樣我就一邊看著書一邊和他說著我想去那裡~要買什麼~


他就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回應著我~


而等他洗完澡後~我們就開始規劃著台中行要去的幾個景點怎麼跑比較順?


不過路痴的我當然是提供想去的景點啊~怎麼跑比較順當然是交給"東"~


於是腦中裝著衛星導航的"東"~就這樣看著我規劃的景點再看著地圖想著怎麼走。。


就這樣我們規劃好台中行的路線後,因為"東"還要起來看世足賽


所以我們就直接睡覺了~


今天這個驚喜真是讓人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