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週未過後,晚上我又去陪"姐姐"啦~


也順便幫她吃月子餐。。(搞得我也在做月子一樣)


我去的時候正好"許多錢"在睡覺啦~不過過沒多久,他就醒了。。


因為他餓了~現在"姐姐"都會訓練他自己拿著奶瓶。。。


樣子好可愛哦~而且手還一直不安份的在那裡比來比去。。真的很像在出明牌



而可愛的"許多錢"最近又出現一種舉動,就是很愛聽人唱歌。。


不管他在做什麼,只要聽到哼歌的聲音,他就會停止下來。。


然後一直看著你~很可愛呢。。



所以為了要讓"姐姐"好好的吃飯~


就這樣我從兒歌唱到流行歌。老歌。。最後整個詞窮。。


連"廟會"這種歌都出來了~哈哈~~


   


之後"姐姐"吃不完的,就是我來處理啦~


以下這些照片就是那位新科媽媽狂拍的寶貝照片啦~


   


   




 



不過"許多錢"真的很會動~


看來等他會爬會走時~就很難抓啦~



再來就是母子合照啦~


結果"姐姐"在拍的時候就說:不會我擺姿勢擺了很開心,結果妳只拍我胸部下面的"他"


我就大笑說:哈哈~我才不會這麼壞~儘量擺就對啦~



等這系列拍完後~我就和"姐姐"說:這次就真的只拍"錢錢"啦~


哈哈~表情好多變哦~



今天真的拍超多的~因為他今天精神超好。都不想睡~一直在扭動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