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睡到自然醒後~

 

因為我上次敗家後有一千五的禮卷。。所以我們就是直接去漢神巨蛋啦。。

 

到了那裡後,其實也沒想到中餐要吃什麼?

 

只是"東"上次看有的人拿著巨蛋卡在機子玩賓果拉把的遊戲。。

 

所以他今天也想玩看看

 

沒想到被他抽中美食優惠卷。。

 

而我們看了看就挑了"樂樂庵"的雞肉串優惠卷。。

 

接著就是先去填飽肚子啦~

 

這間我們上次來吃過,裡面的烏龍麵很多種類。也挺不錯吃的

 


 

而這次我則是點了"韓國泡菜烏龍麵"加75元有含飲料。小菜

 


 

 

而"東"則點了一個挺特別的套餐"柴田烏龍麵定食"

 

裡面還有附類似大烹鮑的那種麵包呢。。

 


 

"東"是點了烤蝦麵包。。


 

 

小菜呢~我們點了"若雞唐揚",而"雞肉串"則是送的啦

 


 

飲料則"東"點了"檬檸紅茶",我則點了"無糖烏龍茶"

 


 

我的烏龍麵很Q~而"東"的炸蝦麵包很好吃哦~

 

不過"若雞唐揚"有點太油了。所以感覺還好!

 

而雞肉串呢~肉就很嫩啦~毫不費力一咬就撕開了~嗯~不錯。。

 

至於飲料的部份就蠻普通的囉~

 

而飽餐過後呢~我們就開始逛街啦~

 

因為今天的目的也是要買禮物給即將出世的"許多錢"啦

 

所以就到了嬰幼兒的樓層去逛啦~

 

哇~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很多耶~而且都是必要的。。

 

真的養一個小孩要花很多的錢~

 

不過呢~因為"姐姐"的朋友很多都會贊助她東西,

 

因為衣服。鞋子。帽子。奶瓶。奶嘴。毯子等基本用品,她的清單都有了!

 

我怕我買到重覆~所以就打去詢問啦

 

可憐的孕婦肚子一直在痛,但就是還沒到時候生。。聲音很虛弱呢。。

 

我就問她:那個幫奶瓶。奶嘴消毒的,妳有嗎?她說:有啊!有朋友要借我

 

再問她:那個維持牛奶溫度的,妳有嗎?她說:有啊~有朋友要借我

 

再問她:那個嬰兒車,妳有嗎?她又說:有啊~有朋友要借我~

 

再問她:那個擠奶器,妳有嗎?她依然回答:有啊~朋友要借我

 

天啊~丫姐啊~妳的朋友會不會太多也太好啦!

 

怎麼問了一堆價位比較昂貴的東西妳都有了啦

 

我就說:吼!那妳還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的啊?

 

她就回答:我自己也不曉得耶。。感覺東西很多了。。

 

我就在想如果是我,應該都要自己買吧!

 

嗚嗚。。朋友少的悲哀又在此刻覺得很可憐!

 

後來想想~不怕~我還有"琪"這個媽~再來就是這位孕婦啦~呵呵

 

言歸正傳。。

 

我那時就開始盧啦~就說:吼~這樣很難送耶。。

 

            不管啦。我買了就算有重覆。妳也要用啦。。

 

            好啦!妳先好好休息。我去挑禮物啦!

 

不過後來我有看中一個東西,我想這個她應該不會有了吧。。

 

而且聽專櫃小姐說明,真的覺得挺不錯用的。。

 

所以用了禮卷再加刷卡啦~至於是什麼東西呢?等"姐姐"收到再公佈吧。。

 

之後我又轉往"雅詩蘭黛"啦~

 

來這裡不是敗家啦~是來問上次因為缺貨沒給我的洗面乳來了沒?

 

不過後來那裡的專櫃小姐看到我買這個東西,就問我說:妳姐姐生了嗎?

 

我說:還沒~不過快了,所以先買禮物啦~

 

而她們整個覺得這個東西很可愛。。就問我怎麼使用?

 

而聽我開始介紹後,

 

她們裡面已經當媽的專櫃小姐

 

竟然很心動說:謝小姐,妳應該去當專櫃小姐,

 

       妳說的我好心動。想買回去給我兒子用

 

結果"東"笑說:她是只適合推銷她有興趣的東西。。

 

        她沒興趣的。。她就不會介紹這麼生動啦

 

哈哈!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禮物很不錯啊。

 

就開始把剛剛那位專櫃小姐告訴我的。再轉述一遍而已啊。。

 

可能真的講的太生動了。。哈哈。。

 

之後我們就先回我家啦,而’東"則是去剪頭髮,

 

等他剪完後,我們吃完晚餐。。就去了"琪"家啦(因為"東"想玩"維維")

 

這次去主要也是要討論台中行的出發時間好方便我們四人排休假~

 

因為上次去墾丁玩回來後"琪"很想再出去玩,

 

但他們現在只能玩二天一夜,所以不能去太遠!

 

所以我和"東"扣掉已約了"小德"&"小潔"

 

要一起去的台東行及太遠的"飛牛牧場苖粟行"

 

就直接把我們買的三天二夜的台中。彰化。新竹行外加小琉球讓他們挑~

 

剛好去玩兩天一夜

 

看他們要去那裡?我們就把其中一張旅遊卷賣給他們再一起去玩!

 

而新竹覺得太遠來回很累。小琉球還好!彰化房間不太呷意。最後挑中了台中

 

既然已挑好地點,到了那裡後,就也順便討論我們四人的台中行要何時成行啦?

 

本來"琪"說:要5月15。16號,因為她五月的假日只放那時候~

 

不然要五月底了

 

但那時候我們要和"東"的同事一起去逛台南的旅展,而月底我們要去澎湖~

 

所以只能再看別的時間了。不好意思啊~"琪"~

 

後來我們就看中了6月12。13號啦~

 

因為四人中有三人可以。一個不確定,所以就先暫定啦!希望可以成行囉!很期待哦

 

之後把這個禮物給"酷爸""辣媽"看~

 

他們都覺得不錯呢~很實用~~都沒有唸我浪費錢。。呵呵~

 

之後也給"酷弟"看~因為他想不到要送什麼?

 

所以由我挑,合資一起送~所以要讓他過目說:他敗家的二姐沒有亂花他的錢~

 

家中出現了一個小寶寶用的東西,感覺很特別的~

 

大家都很期待小寶寶的到來哦~

 

"姐"~想不想知道禮物是什麼啊?

 

等妳做月子就知道啦~呵呵~

 

不然送去台北,妳還得再拿回來很不方便的~

 

這次妳絕對想不到啦~~呵呵~

 

"許多錢"~阿姨~等你來接收禮物哦~這是舅舅和阿姨合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