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凌晨五點多的時候


收到"姐姐"的簡訊說著:她到醫院待產了。已開了五公分。生了會通知妳


(真是體貼的許多錢啊~知道阿姨很想看你。還選在我有放假的時候出來。。讚)


哇~~整個興奮到不行啦。。早上要上班的時候也和父母說著:"姐姐"快生了耶!


結果可愛的"酷爸"就立刻去拜託神明保佑。。哈哈


我就立刻和"東"說:"東"~我們明天去台北好不好啊?


"東"也立刻反應說:妳姐生了啊?


我說:還沒啦~不過今天就會生了啦~我想上去看她啦。。


他就說:好啊~那我去訂高鐵的票。妳去訂房間囉!


後來我就和"辣媽"說:我明天要上台北了~妳有沒有什麼要拿給"姐姐"的啊?


她說:一時也想不到耶。。要帶補身體的。她又有訂月子餐了。。


接著就笑笑的:不然妳帶兩隻雞上去好了!


我就說:那我應該被擋在醫院門口不能進去吧!帶兩隻活雞進去嚇人啊!!


而且還要和護士小姐說:這兩隻雞麻煩幫我們拔毛處理一下。。哈哈。。


而就在剛剛十一點多的時候。。"許多錢"出生了耶。。他的哭聲好宏亮哦。。


在電話的這頭都聽的很清楚耶。。


我就問"姐夫"說:"姐夫"你兒子帥不帥啊?


他就笑笑的說:好醜哦~


我就大笑說:怎麼這麼說你兒子啊~~


他就說:真的啊~都皺皺的。。


哈哈~~小寶寶出生都是這樣的啦。。


明天就要去看"許多錢"啦~~呵呵。。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