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出發到新竹的日子啦~每到出去玩的時候就特別興奮啦。。


起床梳洗後呢~就去永康載"宗諴"及"珍妮"啦~


而"小德"&"小潔"&"坤穎"坐一台~


而等他們上車後,我就聽到了一種很奇怪的聲音。。


往後一看大笑出來,因為他們竟然還拿"對講機"耶~哈哈~~


"宗諴"說:因為另一台車不知道路,用亞太有時候太麻煩。收訊也不好


      所以就用對講機囉~


接著就看到他就說:公雞呼叫小雞~聽到請回答。。


然後開始和他們說要怎麼走?


哈哈~好好玩哦~接著"東"也拿過來說:老鷹呼叫小雞~聽到請回答。。


哈哈~而且那個口號好好笑哦~他們還會都變來變去


不過有這個對講機還真的很方便耶~隨時都可以知道對方的狀況~


例如想上廁所啦~想吃東西啦~想買東西啦~準備停車啦~


準備迴轉啦~之類等等的事~


這時的"宗諴"都會說:來哦~考駕照哦~迴轉迴轉~~


           來哦~停車哦~前進前進~撞到有聲音哦~


哈哈~~


    


 


之後在開高速公路時,後面的司機"小德"被其他車子擋住


情急之下竟然看到他直接開路肩啦~哇~太殺啦~~


結果坐在裡面的"坤穎"本來想睡覺的~


看到"小德"這麼一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哈~~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合興車站"


這還是第一次來~因為這是要進去內灣那條路上,但每次都是經過沒有停下來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搖藍熊"這間是和我們住的那間"峇里渡假村"有合作的餐廳


有送這間的下午茶~所以我們先來到這裡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而在這間餐廳旁邊還有個"攀龍吊橋"呢~風景挺不錯的哦~



到了裡面後大家就定位後,當然是合照啦~~



接下來就是我和"東"的合照啦~~



這是他們的菜單~因為大家要去"內灣戲院"用餐~所以大家就是只點飲料而已~



這是我點的"薰衣草奶茶"及"東"焦糖瑪奇朵"


我的薰衣草奶茶不錯喝~但"東"的我覺得太甜了點~



之後等大家休息的差不多後,就往"內灣戲院"出發去吃飯啦~


我們一進去後,就先點餐~接著就是一邊用餐一邊看著老電影~


而且很幸運的時,我們吃完時戲剛好播完耶~哈哈~~


我們看的許不了演的"小丑與天鵝"還不錯看~


不過我比較想看少爺兵~因為是喜劇~哈~~



接著我們就去了裡面都是奇特人。事。物的博物館啦


這裡面我和"東"上次來過了~不過這次又多了不同的東西呢~


像下面這隻兔子真的是巨兔。。而且它還是隻小寶寶而已~才幾個月大。。


但是它看起來就和小型犬沒兩樣呢~




如果想看其他的就到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吧


這是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拍的~


2008年11月1617.18日-新竹行


逛完這裡後,我們就開始逛內灣老街啦。。


發現這裡假日和平常日真的差好多啊~


我們上次是平常日老街冷清的可以


這次我們是星期日過去。。人超多的~整條街也超熱鬧的~~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就先各自逛各自的啦~


我和"東"就去玩了這個3D電影院~


但~~真的好無聊哦~幸好只要50元~



來到這裡還是要和"內灣車站"合照一下啦



接著等大家都到齊後,男生們就開始比賽起藍球啦~~



接著大家就準備到"數碼天空"啦~


不過沒想到"數碼天空"這麼高這麼遠耶~


"坤穎"就一直問"宗諴":到了沒啊?我們可不可以回頭啦~怎麼越走越高啦~


"宗諴"就一直說:快到了啦~快到了啦~


哈哈~


而且上去的路超小超陡超難走的~真的是在考駕照呢~


之後到的時候風景真的超壯觀~


它的門票一樣是100元可以抵餐點~



之後因為門票可以抵餐點,所以大家就進去餐廳裡面點飲料啦



我們本來要坐2樓的~可惜他2樓沒開放用餐~只開放上去拍風景~


之後服務生就送菜單過來啦~


看到裡面餐點的價目表後,真的覺得很不想點~


因為它是每個人的低消是180元~也就是沒有100元及100以下的東西~


你要吃的點心。飲料最低就是180元~再過來當然就是很高價位的餐點啦


覺得真的有點不划算耶~因為感覺被強拍一定要多花80元~


而且這裡除了風景外~其實也挺空虛的~


沒什麼週邊設備~


不過大家就已經坐好位子了~再走出去也挺怪的~所以就還是點飲料啦~




點完飲料後,我就上去二樓拍照啦




之後等我們的餐點上來後,更傻眼了啦~


"東"的薑汁奶茶好小杯啦~而我的"數碼丸子"更是覺得騙錢啦~


這明明是蕃薯球而已~竟然給我賣到180元耶~


我還以為是像花枝丸那麼大耶~結果竟然這麼小一粒~


而"小德"的濃湯也是很小一盤~


我想這裡來一次就夠了~不然就是花100元拍風景就好~




之後我們就回到了"搖藍熊"吃我們的"鱘龍魚大餐"啦~


嗯~真是讚啊~那個湯頭真是好喝極啦~~



吃完了大餐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啦



看到了我們的房間後,真的覺得不錯耶~~那個浴缸真的超大的~~讚~~


雖然我不能泡啦~但"東"泡的很過癮。。哈~~


看的真羨慕啊~~


只是它電視的遙控器壞了挺不方便就是了~



之後他們就去泡湯啦~而我呢~因為不方便所以只能留在房間裡看電視啦~


而"東"也是留在房間~雖然他是說:泡房間的就好了~


不過真的覺得他很貼心有留下來陪我~


之後等大家都洗完澡後,就拿出麻將開始大戰啦~~


等玩到差不多後,就準備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